劉帥寶68 發(fā)表于 2020-3-8 22:31
中澳班的錄取分?jǐn)?shù)是怎么樣的呢?
劉帥寶68 發(fā)表于 2020-3-9 15:53
哦哦,好的謝謝學(xué)姐
劉帥寶68 發(fā)表于 2020-3-9 22:14
我還以為有空子呢[齜牙笑]
* 發(fā)表于 2020-3-11 18:53
中澳班靠譜嗎,我想報(bào)
* 發(fā)表于 2020-3-11 21:50
感謝大牛學(xué)姐
今年真的多虧了你們
398
劉帥寶68 發(fā)表于 2020-3-12 21:09
這么高分嗎?厲害
劉帥寶68 發(fā)表于 2020-3-12 21:09
這么高分嗎?厲害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