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上岸心理學學長,有問必答 [打印本頁]

作者: wjds521    時間: 2020-3-7 21:59
標題: 上岸心理學學長,有問必答

現在陸續開始準備復試了,有問題的小伙伴可以留言了~
作者: 小羊肖恩822    時間: 2020-3-7 22:37
學長,復試時老師問的英語問題一般有哪些
作者: 當雞蛋遇到母雞    時間: 2020-3-8 12:09
初試主要看那些書目,可以推薦一下嗎
作者: wjds521    時間: 2020-3-9 16:58
小羊肖恩822 發表于 2020-3-7 22:37
學長,復試時老師問的英語問題一般有哪些

英文自我介紹是必要的環節,至于有沒有英文提問,是一個概率的問題,可能就簡歷提問,也可能是專業問題。
作者: wjds521    時間: 2020-3-9 16:59
當雞蛋遇到母雞 發表于 2020-3-8 12:09
初試主要看那些書目,可以推薦一下嗎

學碩和專碩的參考書目是不一樣的,其實你直接到電商平臺的網站按照關鍵字搜索就都有了,非常透明。
作者: wjds521    時間: 2020-3-9 17:01
這里有一個關于復試介紹的視頻不錯,大家可以看一下~

WechatIMG1236.jpeg (42.93 KB, 下載次數: 49)

WechatIMG1236.jpeg

作者: 小羊肖恩822    時間: 2020-3-10 16:26
[哎呀]打不開
作者: 玉曦盈    時間: 2020-3-11 11:37
請問學長是本專業還是跨考?
作者: wjds521    時間: 2020-3-13 15:04
玉曦盈 發表于 2020-3-11 11:37
請問學長是本專業還是跨考?

你好,我是跨考的。
作者: wjds521    時間: 2020-3-13 15:04
[*=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7904244&ptid=9915740]小羊肖恩822 發表于 2020-3-10 16:26[/*]
[哎呀]打不開

衛星打開
作者: wjds521    時間: 2020-3-13 15:04
[*=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97904244&ptid=9915740]小羊肖恩822 發表于 2020-3-10 16:26[/*]
[哎呀]打不開

衛星打開
作者: wjds521    時間: 2020-3-27 20:39
繼續可以提問哦~
作者: 夏侯惇99    時間: 2020-3-30 17:00
學長有347的真題,解析和講義嗎
作者: 太陽之花Jana    時間: 2020-3-30 21:26
有考外國語言文學709英語寫作與翻譯和809基礎英語的真題嗎?
作者: XxTtm    時間: 2020-4-10 13:20
學長我三月份的時候開始看書,之前一直在學習英語單詞,然后看書也是自己看的,沒有跟著老師講解視頻來的,現在才看到第二本,會不會太晚了[尷尬]
作者: 努力再努力Chen    時間: 2020-4-16 13:03
學長,請問,您是大概什么學??缈嫉哪??您大概的復習計劃是什么呢?
作者: wjds521    時間: 2020-4-20 15:03
XxTtm 發表于 2020-4-10 13:20
學長我三月份的時候開始看書,之前一直在學習英語單詞,然后看書也是自己看的,沒有跟著老師講解視頻來的, ...

早晚沒有絕對的標準,我覺得看書的質量更重要。
作者: wjds521    時間: 2020-4-20 15:04
努力再努力Chen 發表于 2020-4-16 13:03
學長,請問,您是大概什么學校跨考的呢?您大概的復習計劃是什么呢?

東北一所非常普通的二本學校。半年時間,全身心投入,有著系統的計劃和良好的時間管理,加上后期心態的調整就上岸了,不存在所謂的運氣。
作者: wjds521    時間: 2020-4-20 15:05
夏侯惇99 發表于 2020-3-30 17:00
學長有347的真題,解析和講義嗎

我是312學碩,不過如果你需要專碩的資料我可以幫你問問~
作者: wjds521    時間: 2020-4-20 15:06
太陽之花Jana 發表于 2020-3-30 21:26
有考外國語言文學709英語寫作與翻譯和809基礎英語的真題嗎?

走錯單元門了?
作者: 努力再努力Chen    時間: 2020-4-22 10:31
學長,想問一下,你有沒有報班或者報網課呢?還是完全靠自己去做計劃去復習的?
作者: 泡沫下的fish    時間: 2020-4-26 22:24
學長,我想問下今年大概要考多少分才能過初試,我自己也是一個非常普通二本。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