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求各位解答一下 每年國家線劃定的基礎是什么?
[打印本頁]
作者:
Velvet1998
時間:
2020-3-2 12:09
標題:
求求各位解答一下 每年國家線劃定的基礎是什么?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每年國家線劃定的基礎到底是什么啊 到底是主要以統(tǒng)考成績的高低為基礎劃定 還是統(tǒng)考和自主命題的成績共同參考然后劃定呢
如果真的是根據(jù)統(tǒng)考和自主命題的成績來劃分的 那統(tǒng)考的人豈不是很吃虧啊嗚嗚嗚 畢竟自主命題的人一般很輕松就能上國家線了
作者:
Velvet1998
時間:
2020-3-2 15:38
沒人嗎……
作者:
hotfiled
時間:
2020-3-4 20:24
聽說就是按分數(shù)劃的,不過有些學校調劑只要統(tǒng)考生,算是一點利好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