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冰哦 發表于 2020-3-1 14:31
十分有用的干貨啊!!
烊成功 發表于 2020-3-7 09:42
請問你本科專業是商務英語嗎 考外應需要有商務英語的基礎嗎
烊成功 發表于 2020-3-7 09:42
請問你本科專業是商務英語嗎 考外應需要有商務英語的基礎嗎
bubbly36 發表于 2020-3-12 21:33
學姐胡壯麟語言學是用哪一版的啊
Monica啊Monica 發表于 2020-3-16 06:34
感謝學姐
勺媛錒 發表于 2020-3-16 08:29
[好吃]謝謝學姐分享
盼盼帥氣 發表于 2020-4-3 23:45
想請問一下您用的什么網課
一只香辣烤鵝 發表于 2020-3-10 18:57
商英出資料contact
愛學習的venus 發表于 2020-4-16 00:32
加不上呀,學姐
北大西洋暖流re 發表于 2020-4-23 07:48
感謝學姐分享
勺媛錒 發表于 2020-3-16 08:29
[好吃]謝謝學姐分享
某人近情情怯 發表于 2020-5-21 12:25
學姐可以加一下你嗎[齜牙笑]
Tyr4nt 發表于 2020-7-8 18:24
請問語言學是只考前五章嗎
Tyr4nt 發表于 2020-7-8 18:24
請問語言學是只考前五章嗎
Tyr4nt 發表于 2020-11-16 22:27
那個我想問一下,就是英國文學一個作家給了好多作品的情節,像莎士比亞這種,你是所有情節人物都記嗎,還是 ...
大白兔奶糖超甜 發表于 2021-1-2 10:25
請問姐妹復試是怎么考的呀?都是怎么出題的呀?
齊天大圣的ID 發表于 2021-2-2 20:57
學姐 我想請教一下商英復試的時候要考哪些呢 我知道有英語口語 聽力 專業課兩個問題,好像還有翻譯時政嗎? ...
齊天大圣的ID 發表于 2021-2-2 20:57
學姐 我想請教一下商英復試的時候要考哪些呢 我知道有英語口語 聽力 專業課兩個問題,好像還有翻譯時政嗎? ...
齊天大圣的ID 發表于 2021-2-11 18:36
她們說只需要初試的內容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