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呀嘿哈 發(fā)表于 2020-3-4 21:07
聽說去年有考英語筆試,看有學(xué)姐分享說考了聽力、完形、閱讀。
夢冷蘅梧 發(fā)表于 2020-3-11 00:23
今年華南有有木有調(diào)劑名額啊
咦呀嘿哈 發(fā)表于 2020-3-9 15:57
沒事~請問樓主也是要準備復(fù)試的嗎?我們可以成為復(fù)試研友一起討論嘛?[齜牙笑] ...
咦呀嘿哈 發(fā)表于 2020-3-4 21:07
聽說去年有考英語筆試,看有學(xué)姐分享說考了聽力、完形、閱讀。
夢冷蘅梧 發(fā)表于 2020-3-11 00:23
今年華南有有木有調(diào)劑名額啊
夢冷蘅梧 發(fā)表于 2020-3-13 15:20
可以一起準備復(fù)試啊,交個研友?
高興22 發(fā)表于 2020-3-13 17:44
我以為只考自我介紹和對話
咦呀嘿哈 發(fā)表于 2020-3-20 12:27
有看到兩篇學(xué)姐的經(jīng)驗帖上提到有聽力:閱讀、完形之類的題目
咦呀嘿哈 發(fā)表于 2020-3-20 12:26
好,不好意思,剛看到信息
高興22 發(fā)表于 2020-3-21 01:53
感覺英語好難
邂逅丶此夏末離 發(fā)表于 2020-4-27 10:26
可以問一下樓主專業(yè)排名和分數(shù)嘛[害羞]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