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合工大19年非全日制MBA分數線多少啊?學費呢? [打印本頁]

作者: woophy    時間: 2020-2-26 20:00
標題: 合工大19年非全日制MBA分數線多少啊?學費呢?
非全日制MBA
作者: 謝可達    時間: 2020-2-27 11:16
去年170 學費好像是10w
作者: woophy    時間: 2020-2-27 11:17
謝可達 發表于 2020-2-27 11:16
去年170 學費好像是10w

調劑到合工大有難度吧?
作者: 謝可達    時間: 2020-2-27 11:28
管理類聯考調劑很難的 再說還考的是非全日制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