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笛 發(fā)表于 2020-2-25 14:36
學姐的英語是怎么復習的呢[害羞]
霧笛 發(fā)表于 2020-2-25 14:36
學姐的英語是怎么復習的呢[害羞]
L12323 發(fā)表于 2020-2-25 22:04
學姐考的是哪個專業(yè)呀
曲特 發(fā)表于 2020-3-18 14:50
求問學姐《管理學》是怎么復習的,看中文版的可以嗎?這本書一般出什么題呢?好崩潰啊,想放棄了[面條淚] ...
科科99 發(fā)表于 2020-3-21 22:02
學姐,西方經濟學學不懂怎么辦呢[面條淚][面條淚]
ZD白白白白白白 發(fā)表于 2020-3-28 15:21
請問哪里能看到初試排名嘛?
tHenforul 發(fā)表于 2020-4-9 01:52
求學姐公共管理學那本書的學習經驗
城北啊 發(fā)表于 2020-4-10 11:18
求問學姐,經濟學是先看書自己理解,還是先看視頻
奈李何 發(fā)表于 2020-4-10 19:21
我最近也在看專業(yè) 想考貿大的公管 在網上看到貿大公共經濟管理挺好的 學姐加油 必過! ...
梅梅一定上岸 發(fā)表于 2020-5-17 23:38
請問學姐官網19年給的參考書是西方經濟學第七版,但我已經買了第六版,這兩版差別大嗎?學姐你們用的是哪一 ...
城北啊 發(fā)表于 2020-5-20 16:07
學姐,我想問一下公共管理學背完一遍大概用多長時間,謝謝學姐啦
小杜21北郵 發(fā)表于 2020-5-21 12:26
學姐,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校園里面有沒有自己的印刷社或者復印資料的店子? ...
小杜21北郵 發(fā)表于 2020-5-21 12:27
工管兩門專業(yè)課有沒有計算題?
heythere980922 發(fā)表于 2021-2-2 20:43
學姐可以指導復試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