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會計專碩非全經驗分享 [打印本頁]

作者: 。雨天是放聲哭    時間: 2020-2-25 01:38
標題: 會計專碩非全經驗分享
想了解去年錄取情況、復試難度、現在上課方式等等,歡迎咨詢~希望大家都能成功錄取[嘿嘿]

作者: 靜候花兒開    時間: 2020-2-25 13:44
請問一下非全英語復試和全日制一樣嗎
作者: 。雨天是放聲哭    時間: 2020-2-25 16:25
靜候花兒開 發表于 2020-2-25 13:44
請問一下非全英語復試和全日制一樣嗎

都是聽力加口語。聽力難度約等于四級,口語隨機抽一個題,發散性的回答就可以
作者: 游問凝    時間: 2020-2-25 16:54
非全會計專碩要簽訂定向就業協議,是不是就意味著只能去簽訂協議的企業工作
作者: 。雨天是放聲哭    時間: 2020-2-25 17:28
游問凝 發表于 2020-2-25 16:54
非全會計專碩要簽訂定向就業協議,是不是就意味著只能去簽訂協議的企業工作 ...

我們這一屆不是必須定向的,所以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對就業應該沒有太大影響,你離職還能不讓你離嗎[哎呀]
作者: 游問凝    時間: 2020-2-25 17:44
我不是太明白定向就業的意思,這個簽訂的協議是要簽新的單位嗎?還是跟你入學前的單位簽訂協議
作者: 。雨天是放聲哭    時間: 2020-2-25 21:18
游問凝 發表于 2020-2-25 17:44
我不是太明白定向就業的意思,這個簽訂的協議是要簽新的單位嗎?還是跟你入學前的單位簽訂協議 ...

都可以,只要有單位跟你簽協議
作者: BIAN15    時間: 2020-2-26 08:22
請問去年報華政非全的有多少人,進復試的有多少,復試和初試的比重各占多少
作者: 浪子許三少    時間: 2020-2-26 15:54
想問一下學姐復試財管的難度大嗎?那個計算題的難度是怎么樣的啊?
作者: 。雨天是放聲哭    時間: 2020-2-26 18:07
BIAN15 發表于 2020-2-26 08:22
請問去年報華政非全的有多少人,進復試的有多少,復試和初試的比重各占多少 ...

去年華政非全基本上都是接收調劑的,分兩批復試錄取的,初始復試應該各占百分之五十吧
作者: 。雨天是放聲哭    時間: 2020-2-26 18:09
浪子許三少 發表于 2020-2-26 15:54
想問一下學姐復試財管的難度大嗎?那個計算題的難度是怎么樣的啊?

不難的,中級程度足夠了,重點可以參考一些輔導機構的復試視頻。
作者: 貝兒br    時間: 2020-3-23 00:19
學姐,復試參考書有什么推薦的嗎,要求六級通過嘛、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