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330 發表于 2020-2-26 15:42
調到學科地理來嗎?好像一志愿都招滿了,幾乎沒有名額
洸君 發表于 2020-2-28 09:25
學姐,你好,我之前加你了,但是你一直都沒有回復我[悲傷]
我懷念的SBT 發表于 2020-2-24 12:04
我也想調
啊啊啊啊啊330 發表于 2020-2-28 11:50
不好意思啊
洸君 發表于 2020-2-28 11:51
沒事,你同意我就完事了[害羞]
啊啊啊啊啊330 發表于 2020-2-28 12:00
我為什么回復了你一堆,只顯示了幾個字,最近太多人了,我不知道哪個是你 ...
啊啊啊啊啊330 發表于 2020-2-28 12:00
我為什么回復了你一堆,只顯示了幾個字,最近太多人了,我不知道哪個是你 ...
啊啊啊啊啊330 發表于 2020-2-28 11:51
你為什么要調啊,看到你不是366嗎?應該可以進復試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