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東北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 [打印本頁]

作者: 拾柒七    時間: 2020-2-23 09:00
標題: 東北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
各位大神,想知道今年管科要多少分差不多能進復試?
作者: 天空依舊123    時間: 2020-2-23 10:12
應該是32個人參加復試吧。393是35名,32名可能是395或者394
作者: 蛋殼菁    時間: 2020-2-24 00:36
那請問管科今年復錄比會不會減少啊,讓進入復試的人基本上都錄取。以往都是1:1.4,今年會不會1:1.3呢?
作者: 天空依舊123    時間: 2020-2-24 09:53
蛋殼菁 發表于 2020-2-24 00:36
那請問管科今年復錄比會不會減少啊,讓進入復試的人基本上都錄取。以往都是1:1.4,今年會不會1:1.3呢? ...

今年不是官網也寫著1:1.4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