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776793649 發表于 2020-2-23 10:57
同學你好,請問你有復試真題嗎
番茄年糕95 發表于 2020-2-23 00:29
學長考的好好啊 21考研想考河海 猶豫[面條淚]
什么昵稱能用 發表于 2020-2-26 22:19
紙質資料還是電子資料啊
元次 發表于 *
學長求指導[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鹿鹿qvq 發表于 2020-2-22 22:39
哈哈,我也是20考河海土管的,說不定以后是同學哈
鹿鹿qvq 發表于 2020-2-22 22:39
哈哈,我也是20考河海土管的,說不定以后是同學哈
番茄年糕95 發表于 2020-2-23 00:29
學長考的好好啊 21考研想考河海 猶豫[面條淚]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