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悟已往之不諫 發(fā)表于 2020-2-22 20:04
害 和題主一樣
雙兒ling 發(fā)表于 2020-2-22 23:06
樓主說的很好!llyc我真的不推薦,完全浪費時間,還不如把真題里面的生詞背熟,劃出重點詞匯 ...
奶油味鯽魚餅 發(fā)表于 2020-2-23 00:43
感謝分享
Catherine654 發(fā)表于 2020-2-23 01:27
差去年專業(yè)復(fù)試線一分,不知道能不能調(diào)劑,對調(diào)劑,復(fù)試啥也不知道,這種難過是全力去做一件事卻沒成功,一 ...
C1OWNZz 發(fā)表于 2020-2-23 12:18
樓主今年上外是不是專業(yè)課給分都比較高?
雅倩20 發(fā)表于 2020-2-23 17:37
樓主,我也是20考上外工商管理的同學,我這次也考的不理想,準備二戰(zhàn),打算繼續(xù)考這個專業(yè),你的經(jīng)驗貼對我 ...
紅燒魚板 發(fā)表于 2020-2-23 18:58
樓主,今年上外招多少人啊,免推多嗎
紅燒魚板 發(fā)表于 2020-2-24 20:30
我也考羅賓斯,想換個學校,找不到唉
Marc彡 發(fā)表于 2020-2-25 14:32
謝謝樓主分享。我今年準備考上外工管,可以私信交流下嗎
Meledramma 發(fā)表于 2020-3-5 11:44
你好,謝謝你的分享!我想問一下,技術(shù)分指的是什么呢?
Meledramma 發(fā)表于 2020-3-6 15:52
那排名是算總成績還是算技術(shù)分?
雅倩20 發(fā)表于 2020-2-23 17:37
樓主,我也是20考上外工商管理的同學,我這次也考的不理想,準備二戰(zhàn),打算繼續(xù)考這個專業(yè),你的經(jīng)驗貼對我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