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問今年經(jīng)院應用統(tǒng)計報考人數(shù)火熱嗎 [打印本頁]

作者: 阿魚魚魚ish    時間: 2020-2-21 12:40
標題: 請問今年經(jīng)院應用統(tǒng)計報考人數(shù)火熱嗎
21屆想考深大的應用統(tǒng)計,有研友和師兄師姐交流一下嗎~

作者: 華仔唄    時間: 2020-2-21 22:37
不好考哦
作者: 亦巖2020    時間: 2020-2-22 12:08
專業(yè)課有點點壓分,和考的人聊了一下,普遍壓了10到20分,專業(yè)課在100-120居多,目前沒看到上120的大佬,包括數(shù)院。可能今年最后一題是挺難的計算t 分布的期望和方差,大家都沒做出來。
作者: 亦巖2020    時間: 2020-2-22 17:06
一志愿人數(shù)暴增,復試線估計370左右,今年數(shù)學特別難,進復試的估計是二戰(zhàn)的
作者: 擁繁花似錦    時間: 2020-2-22 22:15
亦巖2020 發(fā)表于 2020-2-22 12:08
專業(yè)課有點點壓分,和考的人聊了一下,普遍壓了10到20分,專業(yè)課在100-120居多,目前沒看到上120的大佬,包 ...

想問下應用統(tǒng)計(經(jīng)院)好考嗎 ,專業(yè)課考什么
作者: 亦巖2020    時間: 2020-2-23 00:02
擁繁花似錦 發(fā)表于 2020-2-22 22:15
想問下應用統(tǒng)計(經(jīng)院)好考嗎 ,專業(yè)課考什么

355這個分數(shù)算比較高,370就更高了,因為今年深大應用統(tǒng)計的專業(yè)課都是100-115,壓了 10-20分,畢竟有40分的簡答題。也可以了解一下暨大的應統(tǒng),那邊不是很清楚,那邊專業(yè)課有130-140的,不壓分,到時候調(diào)劑的分數(shù)不會太難看。個人建議也去了解一些末流211甚至雙一流的大學,除非你十分喜歡深圳,來這里生活,不然深大在省外影響力不如211。最后建議多了解,回答的內(nèi)容個人色彩強烈,自己選擇,希望能幫到你。
作者: 亦巖2020    時間: 2020-2-23 00:03
擁繁花似錦 發(fā)表于 2020-2-22 22:15
想問下應用統(tǒng)計(經(jīng)院)好考嗎 ,專業(yè)課考什么

專業(yè)課考考綱的,官網(wǎng)有,數(shù)院和經(jīng)院同一張試卷,賈俊平版本
作者: 小麥0102    時間: 2020-2-23 04:32
亦巖2020 發(fā)表于 2020-2-23 00:02
355這個分數(shù)算比較高,370就更高了,因為今年深大應用統(tǒng)計的專業(yè)課都是100-115,壓了 10-20分,畢竟有40 ...

深大壓分的情況很普遍?
作者: 亦巖2020    時間: 2020-2-23 09:37
小麥0102 發(fā)表于 2020-2-23 04:32
深大壓分的情況很普遍?

這個不敢這么說,具體還是要問你們具體專業(yè)的學長,總體是排名越高的學校,相對越公平
作者: Kehp    時間: 2020-2-23 12:28
亦巖2020 發(fā)表于 2020-2-23 09:37
這個不敢這么說,具體還是要問你們具體專業(yè)的學長,總體是排名越高的學校,相對越公平 ...

我數(shù)院353,招18排22,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作者: Kehp    時間: 2020-2-23 12:28
亦巖2020 發(fā)表于 2020-2-23 09:37
這個不敢這么說,具體還是要問你們具體專業(yè)的學長,總體是排名越高的學校,相對越公平 ...

專業(yè)課100分..
作者: 亦巖2020    時間: 2020-2-23 13:46
Kehp 發(fā)表于 2020-2-23 12:28
我數(shù)院353,招18排22,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聽說今年會擴招,不過名額應該是非全的了,明年深大會更火爆,建議先準備復試和留意調(diào)劑[齜牙笑],能上就上,能調(diào)劑就調(diào)劑,明年應統(tǒng)應該又刷出一個高度[尷尬]
作者: 程序員52    時間: 2020-2-24 21:34
應統(tǒng)應該沒有非全的吧
作者: 亦巖2020    時間: 2020-2-25 09:36
程序員52 發(fā)表于 2020-2-24 21:34
應統(tǒng)應該沒有非全的吧

深大沒有應用非全,我說的是全國擴招名額
作者: Aimer417    時間: 2020-3-27 20:26
Kehp 發(fā)表于 2020-2-23 12:28
我數(shù)院353,招18排22,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有同分的嗎?
作者: 汪丁牧野    時間: 2020-3-29 10:51
亦巖2020 發(fā)表于 2020-2-22 12:08
專業(yè)課有點點壓分,和考的人聊了一下,普遍壓了10到20分,專業(yè)課在100-120居多,目前沒看到上120的大佬,包 ...

我報的經(jīng)院的經(jīng)濟,也是有壓分,師哥都說沒見過上百的
作者: freah67    時間: 2020-4-3 09:45
華仔唄 發(fā)表于 2020-2-21 22:37
不好考哦

為啥啊[額..]
作者: freah67    時間: 2020-4-3 09:47
這里這里
作者: Kehp    時間: 2020-4-14 10:09
Aimer417 發(fā)表于 2020-3-27 20:26
有同分的嗎?

有一個同分
作者: 本本吃完    時間: 2020-4-21 16:56
小麥0102 發(fā)表于 2020-2-23 04:32
深大壓分的情況很普遍?

20級考生,個人感覺其實也不壓分。
作者: 一口冰牛奶    時間: 2020-4-24 10:35
Kehp 發(fā)表于 2020-2-23 12:28
我數(shù)院353,招18排22,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你好,看到你考數(shù)院的應統(tǒng),請問你了解復試應用統(tǒng)計學綜合考什么嗎?我想調(diào)劑數(shù)院的應統(tǒng),謝謝。可否加好友?
作者: 燃茴尋666    時間: 2020-4-24 1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Joe74    時間: 2020-4-24 14:56
一口冰牛奶 發(fā)表于 2020-4-24 10:35
你好,看到你考數(shù)院的應統(tǒng),請問你了解復試應用統(tǒng)計學綜合考什么嗎?我想調(diào)劑數(shù)院的應統(tǒng),謝謝。可否加好 ...

好像是茆詩松的那個
作者: 一口冰牛奶    時間: 2020-4-24 14:57
Joe74 發(fā)表于 2020-4-24 14:56
好像是茆詩松的那個

請問是茆詩松的《概率論與數(shù)理統(tǒng)計》嗎?
作者: Joe74    時間: 2020-4-30 23:35
一口冰牛奶 發(fā)表于 2020-4-24 14:57
請問是茆詩松的《概率論與數(shù)理統(tǒng)計》嗎?

對的 第二版的那個
作者: 一口冰牛奶    時間: 2020-4-30 23:48
Joe74 發(fā)表于 2020-4-30 23:35
對的 第二版的那個

了解了 謝謝你的回復
作者: 小柒86    時間: 2020-6-30 18:30
Kehp 發(fā)表于 2020-4-14 10:09
有一個同分

學長/學姐,求有償輔導專業(yè)課
作者: JessieFang97    時間: 2020-7-12 20:00
應用經(jīng)濟學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