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長到一米六 發(fā)表于 2020-2-20 18:57
今年不是算總分嗎?
我要長到一米六 發(fā)表于 2020-2-20 19:09
外交與經(jīng)濟 你呢?
我要長到一米六 發(fā)表于 2020-2-20 18:57
今年不是算總分嗎?
Vensonz 發(fā)表于 2020-2-20 22:57
我有個學長考了382 請問算高嗎 本人大二 想了解一下
Vensonz 發(fā)表于 2020-2-20 23:17
為什么呀 太簡單了嗎 還有我想問一下是不是如果考口譯筆譯競爭會很大
耶斯22 發(fā)表于 2020-2-26 14:09
誰有今年復試的參考書目 和往年是一樣的嗎 官網(wǎng)沒有找到
我要長到一米六 發(fā)表于 2020-2-20 19:09
外交與經(jīng)濟 你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