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化學與化工學院 [打印本頁]

作者: 二苯甲酮3104    時間: 2020-2-20 16:03
標題: 化學與化工學院
考的應用化學,目前是飄過了國家線,面對復試一頭霧水,跪求有師兄師姐給點建議!!!或者有考化綜的一起聊一聊嗎?
作者: turtle71    時間: 2020-2-20 17:37
知道國家線了嗎?
作者: 二苯甲酮3104    時間: 2020-2-20 17:44
turtle71 發表于 2020-2-20 17:37
知道國家線了嗎?

看的去年的,還有老師們估計的來看的
作者: 夜光20    時間: 2020-3-20 09:12
一頭霧水+1
作者: 二苯甲酮3104    時間: 2020-3-20 09:26
夜光20 發表于 2020-3-20 09:12
一頭霧水+1

考化綜嗎?
作者: 夜光20    時間: 2020-3-25 23:35
是的,化綜和有機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