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表于 2020-2-20 16:14
請問參考書目是什么
元氣少女王努力 發表于 2020-2-24 20:40
學姐總分多少上岸?
元氣少女王努力 發表于 2020-2-24 20:40
學姐總分多少上岸?
你噠臻 發表于 2020-2-24 22:30
都至少需要370分~
社保不擴展的話378分
行管不擴展的話372分
一杯濁酒解風塵 發表于 2020-4-18 15:33
為啥社保分比行管還高啊?[害怕]按道理,行管報的人不應該比社保多的多么 ...
kingjjjdddd 發表于 2020-4-21 01:05
師姐貴校的教育經濟與管理跟行管比,相對于比較簡單點么?前者在東財競爭怎么樣呢?能說說么? ...
kingjjjdddd 發表于 2020-4-21 12:33
請問初試內容難度大么?
研人上岸 發表于 2021-1-16 20:20
學姐,那社保跟行管更推薦報哪個呀,我是22考生[害羞][害羞]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