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師大漢碩在讀 [打印本頁]

作者: 呼吸33    時間: 2020-2-19 10:16
標題: 師大漢碩在讀
漢碩在讀學姐,深知考研不易,去年此時我也想迫切找到有關學校以及復試的消息,所以~有什么想問的都來問吧,知無不言[嘿嘿]
作者: pljhg    時間: 2020-2-19 10:49
學姐,您好。您是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的嘛?我想考學科語文,有認識的學長學姐嗎?能給推薦下嘛?麻煩了,謝謝哈
作者: 呼吸33    時間: 2020-2-19 11:31
pljhg 發表于 2020-2-19 10:49
學姐,您好。您是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的嘛?我想考學科語文,有認識的學長學姐嗎?能給推薦下嘛?麻煩了,謝謝 ...

不在一個學院,沒有認識的人啊,不好意思哈
作者: 逍遙卓瑪    時間: 2020-2-19 11:50
學姐,復試的真題有嗎?
作者: Zopiclone7    時間: 2020-2-19 12:34
pljhg 發表于 2020-2-19 10:49
學姐,您好。您是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的嘛?我想考學科語文,有認識的學長學姐嗎?能給推薦下嘛?麻煩了,謝謝 ...

我是學科語文
作者: Hear風    時間: 2020-2-19 12:45
學姐你好,方便加個好友嘛?
作者: 逍遙卓瑪    時間: 2020-2-19 14:36
學姐,我是漢碩的,應該能參加復試,能給我講講西北師大的復試嗎?
作者: 呼吸33    時間: 2020-2-19 16:00
* 2020-2-19 14:36
學姐,我是漢碩的,應該能參加復試,能給我講講西北師大的復試嗎?

好,*
作者: 呼吸33    時間: 2020-2-19 16:00
Hear* 2020-2-19 12:45
學姐你好,方便加個好友嘛?

好,*
作者: 逍遙卓瑪    時間: 2020-2-19 22:30
學姐,+不上啊?
作者: 呼吸33    時間: 2020-2-20 11:25
逍遙卓瑪 發表于 2020-2-19 22:30
學姐,+不上啊?

你再試一下,別人都加上了啊
作者: 逍遙卓瑪    時間: 2020-2-20 15:13
這是啥號?
作者: 呼吸33    時間: 2020-2-20 15:37
逍遙卓瑪 發表于 2020-2-20 15:13
這是啥號?

VX[我汗][我汗]
作者: 逍遙卓瑪    時間: 2020-2-20 18:57
學姐,我都試了好多遍?
作者: 呼吸33    時間: 2020-2-20 19:02
逍遙卓瑪 發表于 2020-2-20 18:57
學姐,我都試了好多遍?

把你的留下我加你。。。
作者: pljhg    時間: 2020-2-20 21:01
好的好的,謝謝啦
作者: pljhg    時間: 2020-2-20 21:03
Zopiclone7 發表于 2020-2-19 12:34
我是學科語文

學姐,方便加個好友嗎?
作者: Zopiclone7    時間: 2020-2-20 21:45
pljhg 發表于 2020-2-20 21:03
學姐,方便加個好友嗎?

②②舊②靈巴靈②柒傘
作者: zly26    時間: 2020-2-21 12:48
學姐,請問學科思政的導師是教育學院的嗎?
作者: 小二妮r    時間: 2020-2-22 08:30
師姐好,你對西師大非全教育類的情況有了解嘛?可以加你好友嘛?
作者: 呼吸33    時間: 2020-2-22 10:03
小二妮r 發表于 2020-2-22 08:30
師姐好,你對西師大非全教育類的情況有了解嘛?可以加你好友嘛?

不好意思啊,沒有了解過
作者: 殘木惜枯楓    時間: 2020-2-22 16:41
學姐,請問漢教這邊好調劑嗎?
作者: 呼吸33    時間: 2020-2-23 08:40
殘木惜枯楓 發表于 2020-2-22 16:41
學姐,請問漢教這邊好調劑嗎?

師大除了去年有調劑,近幾年一直沒有調劑名額,要想調劑也得高分,本科學校比較好才可以,因為只有那么一兩個外校名額
作者: 殘木惜枯楓    時間: 2020-2-23 09:36
這樣看調劑希望不大了,謝謝學姐。
作者: 暖暖的77    時間: 2020-2-24 11:36
學姐我想問問貴校接受調劑嗎
作者: 呼吸33    時間: 2020-2-24 11:48
暖暖的77 發表于 2020-2-24 11:36
學姐我想問問貴校接受調劑嗎

現在還沒有調劑的消息,不太清楚啊,近幾年除了去年都沒有接受過調劑
作者: 暖暖的77    時間: 2020-2-24 11:50
主要今年大家考的都太好了 怕是沒學要上了 好的好的 謝謝學姐
作者: Serenexyj    時間: 2020-2-29 15:55
暖暖的77 發表于 2020-2-24 11:50
主要今年大家考的都太好了 怕是沒學要上了 好的好的 謝謝學姐

hi姐妹能問下你初試多少嗎?我這擦線的分數估計是無望了:(
作者: Serenexyj    時間: 2020-2-29 15:56
暖暖的77 發表于 2020-2-24 11:50
主要今年大家考的都太好了 怕是沒學要上了 好的好的 謝謝學姐

hi姐妹能問下你初試多少嗎?我這擦線的分數估計是無望了:(
作者: 暖暖的77    時間: 2020-2-29 15:57
Serenexyj 發表于 2020-2-29 15:56
hi姐妹能問下你初試多少嗎?我這擦線的分數估計是無望了

352[苦瓜臉]
作者: Serenexyj    時間: 2020-2-29 15:59
暖暖的77 發表于 2020-2-29 15:57
352[苦瓜臉]

那你調劑的幾率還是比較高的,加油~~
作者: 暖暖的77    時間: 2020-2-29 16:02
Serenexyj 發表于 2020-2-29 15:59
那你調劑的幾率還是比較高的,加油~~

啊? 這算高的嗎 我加的一個群 372 360要調劑的人一堆 我現在瑟瑟發抖[苦瓜臉]
作者: 暖暖的77    時間: 2020-2-29 16:02
Serenexyj 發表于 2020-2-29 15:59
那你調劑的幾率還是比較高的,加油~~

姐妹你也要加油 不到最后一刻別放棄
作者: zero9710    時間: 2020-3-8 11:22
求復試指導啊學姐,看什么專業書呢
作者: 向日葵的花兒    時間: 2020-3-8 22:57
謝謝學姐 真的感謝
作者: 向日葵的花兒    時間: 2020-3-8 22:58
學姐 學姐 你知道師大 翻碩調劑嗎? 有認識的學姐學長嗎? 很感謝
作者: 呼吸33    時間: 2020-3-9 09:45
向日葵的花兒 發表于 2020-3-8 22:58
學姐 學姐 你知道師大 翻碩調劑嗎? 有認識的學姐學長嗎? 很感謝

這個我不太清楚,不好意思哈
作者: 貳拾肆畫    時間: 2020-4-5 21:44
學姐 加你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