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jhg 發表于 2020-2-19 10:49
學姐,您好。您是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的嘛?我想考學科語文,有認識的學長學姐嗎?能給推薦下嘛?麻煩了,謝謝 ...
pljhg 發表于 2020-2-19 10:49
學姐,您好。您是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的嘛?我想考學科語文,有認識的學長學姐嗎?能給推薦下嘛?麻煩了,謝謝 ...
* 2020-2-19 14:36
學姐,我是漢碩的,應該能參加復試,能給我講講西北師大的復試嗎?
Hear* 2020-2-19 12:45
學姐你好,方便加個好友嘛?
逍遙卓瑪 發表于 2020-2-19 22:30
學姐,+不上啊?
逍遙卓瑪 發表于 2020-2-20 15:13
這是啥號?
逍遙卓瑪 發表于 2020-2-20 18:57
學姐,我都試了好多遍?
Zopiclone7 發表于 2020-2-19 12:34
我是學科語文
pljhg 發表于 2020-2-20 21:03
學姐,方便加個好友嗎?
小二妮r 發表于 2020-2-22 08:30
師姐好,你對西師大非全教育類的情況有了解嘛?可以加你好友嘛?
殘木惜枯楓 發表于 2020-2-22 16:41
學姐,請問漢教這邊好調劑嗎?
暖暖的77 發表于 2020-2-24 11:36
學姐我想問問貴校接受調劑嗎
暖暖的77 發表于 2020-2-24 11:50
主要今年大家考的都太好了 怕是沒學要上了 好的好的 謝謝學姐
暖暖的77 發表于 2020-2-24 11:50
主要今年大家考的都太好了 怕是沒學要上了 好的好的 謝謝學姐
Serenexyj 發表于 2020-2-29 15:56
hi姐妹能問下你初試多少嗎?我這擦線的分數估計是無望了
暖暖的77 發表于 2020-2-29 15:57
352[苦瓜臉]
Serenexyj 發表于 2020-2-29 15:59
那你調劑的幾率還是比較高的,加油~~
Serenexyj 發表于 2020-2-29 15:59
那你調劑的幾率還是比較高的,加油~~
向日葵的花兒 發表于 2020-3-8 22:58
學姐 學姐 你知道師大 翻碩調劑嗎? 有認識的學姐學長嗎? 很感謝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