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東師小教那點事
[打印本頁]
作者:
豬豬女孩果果
時間:
2020-2-17 15:25
標題:
東師小教那點事
僅針對東師小教,其他專業(yè)僅供參考。
本人是工科專業(yè),三跨小教。
很多21的學弟學妹問我當時怎么復習的初試,現(xiàn)在我簡單講一講。
本打算成績出來以后再說,一再延遲延遲,但學弟學妹們太關心怎么復習了。
雖然還沒有出成績,但多少可以避雷。
說幾個最近問的特別多的問題。僅供參考。
1-有人問我考研不報班行不行?!
當然行,答案是肯定的。
2-為什么現(xiàn)在都在報班?!
因為資源。現(xiàn)在文科考研題也不像原來背背真題就行了。近幾年題目難度越來越大,那怎么樣才能保證自己能上岸?就需要講師們深度剖析教育熱點,每個真題都講透,可以怎么回答?每個知識點都講透,能用來答什么題。
3-那報了班就一定能考上么?!
那當然不是。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報了班不學,為什么你要考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