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嘮兩句 [打印本頁]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2:20
標題: 嘮兩句
1、有些人說話能不那么憤世嫉俗嗎,又是詆毀樓主又是詆毀論壇的,你不想看不回帖不就行了,每到一個帖子就說這里不靠譜那你來這干嘛,我都不好意說,鍵盤俠真是層出不窮。
2、本版塊是為大家認識新小伙伴提供一個途徑,畢竟很多學校男女比例失調,成的幾率雖然小,但是從線上發展到線下到領證結婚的業有很多,可以挖墳求證。
3、希望有些人真誠些,感情的事隨緣就好,廣撒網的基本是在浪費時間,而且有人一會兒是湖北人一會兒是山東人一會兒是四川人,我也是醉了。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2:23
再攢些K幣,留著娶媳婦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2:24

作者: A2023    時間: 2020-2-15 12:28
哈哈哈,老王,也許人家是幾個省份的混血咩。[哼哼]網戀不靠譜,近戀也不靠譜,其實不靠譜只是人。
作者: rjzn11    時間: 2020-2-15 12:33
給版主點贊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2:40
A2023 發表于 2020-2-15 12:28
哈哈哈,老王,也許人家是幾個省份的混血咩。[哼哼]網戀不靠譜,近戀也不靠譜,其實不靠譜只是人。 ...

那他應該是全國的混血[欣慰]
哈哈,方式不重要,遇到對的人就好好珍惜吧[欣慰]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2:40
rjzn11 發表于 2020-2-15 12:33
給版主點贊

點贊必回
作者: A2023    時間: 2020-2-15 12:41
對咩對咩。不行了,笑死我了,全國混血。。。哈哈哈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2:59
封閉在家沉迷熱搜
原來以前錯過了這么多有趣的新聞[欣慰]
作者: ctyuiopv    時間: 2020-2-15 13:44
昨天那帖子...正經回復的樓主一個沒理...不好評論
作者: ctyuiopv    時間: 2020-2-15 13:49
而且有些女生眼光很高...征友征了兩年多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3:53
ctyuiopv 發表于 2020-2-15 13:44
昨天那帖子...正經回復的樓主一個沒理...不好評論

我也看到了
是這樣的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3:55
ctyuiopv 發表于 2020-2-15 13:49
而且有些女生眼光很高...征友征了兩年多

有可能不是眼光高
找到合適的是挺難的
兄弟天大的還愁對象嗎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5 14:11
良心版主。交友還是要真誠的,那些花里胡哨套路的人,是同樣得不到別人真誠的愛的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5:52
延安三少 發表于 2020-2-15 14:11
良心版主。交友還是要真誠的,那些花里胡哨套路的人,是同樣得不到別人真誠的愛的 ...

明白人~
作者: 蓄力的鯤鵬    時間: 2020-2-15 16:09
老王兩萬多分,服務應該很長時間了吧?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6:49
蓄力的鯤鵬 發表于 2020-2-15 16:09
老王兩萬多分,服務應該很長時間了吧?

兩萬多分算個啥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6:51
懷念以前無憂無慮水貼的日子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6:51
現在水貼的小伙伴都沒有了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16:52
江湖永流傳
作者: 彭紅葉    時間: 2020-2-15 18:35
王董英明
作者: 等煙雨9    時間: 2020-2-15 21:32
老王
攢錢
作者: 等煙雨9    時間: 2020-2-15 21:32
攢錢容易
娶媳婦得隨緣
哈哈
作者: 等煙雨9    時間: 2020-2-15 21:33
不知道為什么,我最近水帖,都是打一句話,發出來就剩半句了,好像在質疑我的人品
作者: 等煙雨9    時間: 2020-2-15 21:35
這個總改出生地的不真誠勁
我也有過
大抵就是無聊
想水帖
又不想深聊吧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5 22:02
等煙雨9 發表于 2020-2-15 21:32
攢錢容易
娶媳婦得隨緣
哈哈

錢也不好攢啊
媳婦更難
人生如此艱難
作者: 等煙雨9    時間: 2020-2-15 22:03
老王有才華
作者: o3o    時間: 2020-2-15 22:40
頂~確實廣撒網的不少[感冒]
作者: 謝謝謝小謝    時間: 2020-2-15 23:25
忍不住笑出了聲[欣慰]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6 09:03
謝謝謝小謝 發表于 2020-2-15 23:25
忍不住笑出了聲[欣慰]

明明是很嚴肅的吐槽貼[欣慰]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6 09:04
等煙雨9 發表于 2020-2-15 22:03
老王有才華

有沒有才華并沒有用
這個現實的社會只認money
作者: 桑尼醬    時間: 2020-2-16 13:43
哇,版主活了[吐舌]
作者: 桑尼醬    時間: 2020-2-16 13:44
版主都看不下去了[哎呀]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6 14:36
桑尼醬 發表于 2020-2-16 13:44
版主都看不下去了[哎呀]

其實就是水水貼賺kb[欣慰]
作者: 桑尼醬    時間: 2020-2-16 17:22
我不信,您缺那點kb嘛[媚眼]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6 19:47
桑尼醬 發表于 2020-2-16 17:22
我不信,您缺那點kb嘛[媚眼]

好吧,我是沒忍住想吐槽兩句
作者: A2023    時間: 2020-2-16 21:11
撈一撈老王的帖子。不要沉了!!!
害,感情放過誰,人人有份,只不過是不是愛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6 22:12
A2023 發表于 2020-2-16 21:11
撈一撈老王的帖子。不要沉了!!!
害,感情放過誰,人人有份,只不過是不是愛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

感謝小A
大家還是對找對象的帖子感興趣,我這水貼沒人水[欣慰]
作者: A2023    時間: 2020-2-16 22:59
害。我就喜歡水水帖子,找對象隨緣吧,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7 09:12
A2023 發表于 2020-2-16 22:59
害。我就喜歡水水帖子,找對象隨緣吧,

你這么有文采,去發幾個帖子,俺幫你水[欣慰]
作者: 查斯猶    時間: 2020-2-17 14:33
水帖水帖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7 15:31
水貼群眾加一,沒興趣找對象,只想嘮嗑,老王版主,你是未成年嗎[哼哼]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7 16:52
延安三少 發表于 2020-2-17 15:31
水貼群眾加一,沒興趣找對象,只想嘮嗑,老王版主,你是未成年嗎[哼哼]

我臉得多大才能一把年紀了還自稱未成年[欣慰]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7 19:44
我臉大,我分你點[欣慰]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7 19:45
你的頭像像未成年。昵稱像中老年人,難道你是結合一下,中年人?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7 21:13
延安三少 發表于 2020-2-17 19:44
我臉大,我分你點[欣慰]

可別,我臉已經很大了[欣慰]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7 21:15
延安三少 發表于 2020-2-17 19:45
你的頭像像未成年。昵稱像中老年人,難道你是結合一下,中年人?

沒辦法,我是偏愛卡通頭像的一只在讀老學長[欣慰]
作者: rjzn11    時間: 2020-2-17 21:50
好多寂寞無聊的人,人家寫了坐標,天遠地遠的還說能不能認識一下
作者: 易小閆    時間: 2020-2-17 22:07
版主你好,可以幫我刪一下帖子嗎?麻煩你了,里面照片就被有心人利用了,拜托了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7 22:14
易小閆 發表于 2020-2-17 22:07
版主你好,可以幫我刪一下帖子嗎?麻煩你了,里面照片就被有心人利用了,拜托了 ...

幫你刪了,其實現在可以自己刪帖子的,帖子正文右下角有個小垃圾桶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7 22:16
rjzn11 發表于 2020-2-17 21:50
好多寂寞無聊的人,人家寫了坐標,天遠地遠的還說能不能認識一下

好些人只是為了撩妹,根本不是為了找對象
作者: 易小閆    時間: 2020-2-17 22:17
好嘞,太謝謝你了,我的可能沒更新,剛剛找了挺久沒找到,辛苦啦[嘿嘿]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7 22:22
易小閆 發表于 2020-2-17 22:17
好嘞,太謝謝你了,我的可能沒更新,剛剛找了挺久沒找到,辛苦啦[嘿嘿]

隨手的事,不辛苦[欣慰]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8 15:15
老學長好[欣慰],我是一只剛考完的小學弟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8 15:16
啊呸,說出這話我都不好意思了,我是工作兩年考的研,也不小了,重新來一次,我是剛考完的老學弟[欣慰]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8 19:08
延安三少 發表于 2020-2-18 15:16
啊呸,說出這話我都不好意思了,我是工作兩年考的研,也不小了,重新來一次,我是剛考完的老學弟[欣慰] ...

現在貌似很流行工作后再考研啊
老學弟考的咋樣?成績出了嗎[欣慰]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8 20:43
你能想象我以前工作單位一個部門里面百分之八十是研究生及研究生以上學歷的嗎[欣慰],感覺再不考個研,我要被社會淘汰了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8 20:44
考的自然是不錯的,畢竟我是穩得一批的老學弟[哼哼]
作者: 清理詩志    時間: 2020-2-18 20:47
頂你,支持
作者: 完善12348    時間: 2020-2-19 01:03
老王大叔,你還是在讀?[不看][不看][不看]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9 09:28
延安三少 發表于 2020-2-18 20:43
你能想象我以前工作單位一個部門里面百分之八十是研究生及研究生以上學歷的嗎[欣慰],感覺再不考個研,我要 ...

為啥不考個在職的?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9 09:29
延安三少 發表于 2020-2-18 20:44
考的自然是不錯的,畢竟我是穩得一批的老學弟[哼哼]

這么胸有成竹,那就提前恭喜老學弟[欣慰]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9 09:30
清理詩志 發表于 2020-2-18 20:47
頂你,支持

感謝支持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9 09:30
完善12348 發表于 2020-2-19 01:03
老王大叔,你還是在讀?[不看][不看][不看]

這可扎心了,但是我確實是在讀沒錯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9 09:31
碎碎碎念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9 09:32
一把年紀還在讀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9 09:32
沒房沒車沒存款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9 09:32
娶不了媳婦兒生不了娃兒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9 09:33
如果非要問我有什么,那就只有夢想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9 09:34
夢想值錢嗎?不值錢。實現不了就是空想。所以,努力加倍。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9 16:30
老王大哥,真羨慕你,竟然有夢想,不像我活了二十幾年不知道為啥活著,干啥都沒意思,工作考研也只是為了賺錢生活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9 18:51
延安三少 發表于 2020-2-19 16:30
老王大哥,真羨慕你,竟然有夢想,不像我活了二十幾年不知道為啥活著,干啥都沒意思,工作考研也只是為了賺 ...

沒啥大夢想,也不想賺大錢,太累。吃喝不愁,活的安逸自在就行[欣慰]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19 19:05
每次看到肉夾饃的帖子都在想,世上真有這么傻的女生嗎,對方讓干嘛就干嘛。我的三觀真是跟不上時代了。或許這個女生不存在吧。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9 22:03
我覺著那是編出來蹭熱度的吧[不說]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9 22:04
總之我不信有這么“有趣”的女生存在[欣慰]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9 22:05
老王大哥,出來嘮嗑了[哼哼]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9 22:06
又是美好的一天過去了[欣慰]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19 22:06
老王大哥一副心事重重的亞子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0 09:02
延安三少 發表于 2020-2-19 22:03
我覺著那是編出來蹭熱度的吧[不說]

有可能,這幾年每隔一段時間就發個帖子,每次這種哭訴渣男的帖子都有大把的人留號,唉,我倒是希望這些樓主都是騙子之類的[欣慰]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0 09:05
心事嗎
會有一點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0 09:08
今天大多地方都要出分了
祝愿全部都錄取不現實
那就祝愿本版善良的男生女生順利錄取(渣男渣女除外)[欣慰]
作者: 延安三少    時間: 2020-2-20 15:00
代表本版善良的男生女生對老王的祝福表示感謝[酷]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0 17:08
延安三少 發表于 2020-2-20 15:00
代表本版善良的男生女生對老王的祝福表示感謝[酷]

男...女通吃?
也不知道詞用的對不對[欣慰]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0 17:13
這個謠言看起來挺真
趕緊開學吧
學校的大把好時光

作者: 二狗2020    時間: 2020-2-20 17:13
有考統計的沒得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0 18:35
二狗2020 發表于 2020-2-20 17:13
有考統計的沒得

兄弟
你在這問沒人看的到
我這帖子沒人看[欣慰]
作者: 二狗2020    時間: 2020-2-20 18:38
嘿嘿,我隨便發的,隨緣┐(‘~`;)┌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0 18:42
二狗2020 發表于 2020-2-20 18:38
嘿嘿,我隨便發的,隨緣┐(‘~`;)┌

二狗...子?
比我的名還隨性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0 18:42


作者: 二狗2020    時間: 2020-2-20 18:43
哈哈哈哈,握手握手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0 18:46
二狗2020 發表于 2020-2-20 18:43
哈哈哈哈,握手握手

二狗子你的分數錄取問題不大吧?
作者: 二狗2020    時間: 2020-2-20 20:56
不,老王,我有點懸,所以要做好調劑的準備
作者: 二狗2020    時間: 2020-2-20 20:58
老王,我決定成為你的粉絲了,哈哈哈哈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0 21:39
二狗2020 發表于 2020-2-20 20:56
不,老王,我有點懸,所以要做好調劑的準備

嗯嗯,做兩手準備穩妥一些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0 21:41
二狗2020 發表于 2020-2-20 20:58
老王,我決定成為你的粉絲了,哈哈哈哈

二狗子
我干啥了你就要當我粉絲
是要微博互粉嗎
看你注冊日期你是誰的馬甲嗎?
作者: 吃貨在奮斗    時間: 2020-2-21 13:02
老王現在是玫瑰的老大了么[舉手]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1 13:40
吃貨在奮斗 發表于 2020-2-21 13:02
老王現在是玫瑰的老大了么[舉手]

吃貨姐!!看到你有點激動啊。您就別取笑我了啊,什么老大啊,這不窩家里一個月了有點胡思亂想,水個帖子碎碎念[欣慰]
作者: 老王。    時間: 2020-2-21 13:43
吃貨在奮斗 發表于 2020-2-21 13:02
老王現在是玫瑰的老大了么[舉手]

你妹妹考的咋樣?
作者: 吃貨在奮斗    時間: 2020-2-21 13:44
哈哈哈,今年家里兩個考研的,重拾論壇,看到你在玫瑰當家作主了,我也有點激動[酷]
作者: 吃貨在奮斗    時間: 2020-2-21 13:45
考的挺好的,進復試應該沒問題,就等著去復試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