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非雙院校考成都理工大學 [打印本頁]

作者: 熊三二一    時間: 2020-2-12 12:19
標題: 非雙院校考成都理工大學
非211,985院校會有歧視嗎?
作者: 扣2373135270    時間: 2020-2-12 13:2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扣2373135270    時間: 2020-2-12 16: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熊三二一    時間: 2020-2-12 16:46
* 發表于 2020-2-12 16:11
物聯網,是屬于通信通信學碩下面。你要是考通信專碩,跟老師也可以做,畢業也沒問題。你要是考計算機和軟件 ...

謝謝學長 那請問學長通信學碩競爭壓力大不大呀
作者: 扣2373135270    時間: 2020-2-12 16: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熊三二一    時間: 2020-2-12 16:49
* 發表于 2020-2-12 16:48
信科院,應該是競爭比較大的專業,報的人比較多,。具體數據我還在統計,可以看我名字 ...

嗯嗯 謝謝學長
作者: 心夜琉璃冰    時間: 2020-2-12 17:43
藝術設計有木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