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大萌28 發(fā)表于 2020-2-10 20:27
學(xué)姐想問一下,多的那一門課是按照其余四門都要很牢固的掌握嗎?有沒有次重呢? ...
vv加油呀 發(fā)表于 2020-6-6 12:22
學(xué)姐請(qǐng)我你333是自己學(xué)習(xí)的嗎還是報(bào)班的
雛菊321 發(fā)表于 2020-6-23 09:01
學(xué)姐,現(xiàn)代教育學(xué)基礎(chǔ) 這本書怎么學(xué)啊~是以這個(gè)為重點(diǎn)還是以教育學(xué)為重點(diǎn)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