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年前最后一篇:考華工走湖北少干計劃的進來 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四月一日漱雪    時間: 2020-1-14 15:16
標題: 年前最后一篇:考華工走湖北少干計劃的進來 考研
考完后每天擔驚受怕,更何況還走了少干計劃,出成績也不知道自己進沒進復試,苦逼還要等到三月份。同走湖北少干計劃考華工的研友們戳進來,留個言,如果不超過兩人,我就躺贏了。
作者: 朝顏生花藤    時間: 2020-1-15 10:09
我害怕英語過不了線
作者: 四月一日漱雪    時間: 2020-1-15 13:25
朝顏生花藤 發表于 2020-1-15 10:09
我害怕英語過不了線

你考的什么專業?
作者: 四月一日漱雪    時間: 2020-1-15 13:43


作者: SUMMER199807    時間: 2020-2-20 16:22
朝顏生花藤 發表于 2020-1-15 10:09
我害怕英語過不了線

少干也有線嗎?是285左右的那個國家線還是說另外有什么單科線呢?
作者: 四月一日漱雪    時間: 2020-2-20 23:55
SUMMER199807 發表于 2020-2-20 16:22
少干也有線嗎?是285左右的那個國家線還是說另外有什么單科線呢?

有的,你是考的少干嗎?哪個省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