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來啦來啦!學(xué)科生物 經(jīng)驗答疑帖 [打印本頁]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1-11 12:52
標題: 來啦來啦!學(xué)科生物 經(jīng)驗答疑帖
學(xué)科教學(xué)生物 經(jīng)驗貼

其實很早之前就暗暗下定決心要寫一個經(jīng)驗貼 因為我很能理解那些剛剛決定考研 但又毫無頭緒的學(xué)弟學(xué)妹 再加上自己也有所領(lǐng)悟 所以當你看到這篇帖子的時候 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曙光

廢話不多說 我會從兩個方面開始介紹 包括1我的自身狀況介紹 2復(fù)習(xí)建議

1??自身簡介
首先呢 我是一名二戰(zhàn)考生 (在考研的路上摸爬滾打 與 考研相愛相殺)  
其次 我本科就讀于最最普通的二本院校  專業(yè)是生物科學(xué)(師范)
最后呢 在大學(xué)期間的自己也并不是一個出類拔萃的人
(總結(jié)下來就是很普通的那種渣渣)



2??復(fù)習(xí)建議
由于是二戰(zhàn) 所以 在積極總結(jié)了一戰(zhàn)的失敗原因后 我還是義無反顧的選擇了二戰(zhàn) 究其原因 可以說考上東師一直以來是我的夢想 所以決定二戰(zhàn)對我而言并非是需要再三斟酌的事情。正是因為一戰(zhàn)的失敗讓我也在第二次準備中避免了一些彎路。以下是一些復(fù)習(xí)上的建議 希望對你們有一些幫助



一、英語
首先我要介紹一下我的英語水平 我是過了四級 成績是456 六級一直沒有通過 但是對于我這個英語學(xué)渣而言 一戰(zhàn)英語2的成績也沒有很低 一戰(zhàn)為70 二戰(zhàn)閱讀錯了2個估分75到80之間

那么對于英語而言 我覺得:英語的復(fù)習(xí)越早越好!!!!!!!!!加幾個感嘆號都不為過!不論你是英語學(xué)霸還是英語學(xué)渣對于英語都必須重視起來 對于學(xué)霸而言要讓英語成為自己的優(yōu)勢 對于學(xué)渣而言要努力補齊短板

具體建議如下:
1.基礎(chǔ)階段(3到6月)
這一階段的重中之重在于單詞 以及一些基礎(chǔ)語法的學(xué)習(xí)
a對于的單詞的學(xué)習(xí)
   我是采用兩手抓的戰(zhàn)略的 我每天早上7點起來到7點半 這一期間 會在扇貝英語App上進行學(xué)習(xí) (它的模式是我認為目前為止最有效的模式 至少對我而言 他確實讓我記憶住了這些單詞 當然如何使用這個軟件 怎樣高效背單詞 這個有時間我會發(fā)帖子或者拍一期視頻詳談) 當然只在軟件上背單詞就會忽略掉用手寫的部分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這句話我想大家都聽過 所以我一般會在洗漱過后睡前半個小時 將單詞抄一遍。當然不論你是通過背單詞書還是通過英語軟件學(xué)習(xí) 最重要的是堅持背單詞以及合理復(fù)習(xí) 保證背過的能記住 而不是為了背而背

b對于語法的學(xué)習(xí)
  語法來講 如果你連最基本的語法構(gòu)造 比如主謂賓 主系表 主謂賓賓補等 都沒有一個正確的認識 我建議你還是需要每天花30分鐘的時間在這方面的了解的 基礎(chǔ)比較好的同學(xué)可以直接進入長難句的學(xué)習(xí) 學(xué)習(xí)方法來講可以通過買一些英語課呀 或者 語法書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強化階段(6月到9月)
  這個階段是核心階段 單詞的學(xué)習(xí)依然照舊就可以了 語法的學(xué)習(xí)長難句為主 這一階段 要進行刷題了 對于專碩考英語二的小可愛們來說 真題真的是少得可憐 所以我是從英語一的真題入手 英語一只做閱讀的部分就可以了 英語一部分的真題 我在剛開始做的時候是一天一篇 大概一個月的時間能夠做完7套真題 以后慢慢找到手感 開始一天兩篇 對于做錯的題要找到原因 而不能為了做而做 這是非常重要的 英語一全部刷完 大概是需要兩個月的時間 也就是6月到8月份這段時間 8月開始我就正式進入了英語二的刷題階段 對于英語二我是按照專題的模式進行刷題的 也就是閱讀專題 完形填空專題 翻譯專題 新題型專題 這四個部分 趁熱打鐵 我是先刷了英語二的閱讀專題 大概每天1篇  錯的部分我會看一些閱讀課 通過老師的講解 進行標注 同時我會對著答案進行精讀 把不會的單詞記下 如果按照我說的堅持高效背了6個月的單詞 對于你而言 不熟悉的單詞應(yīng)該不是很多 所以單詞不會過多的成為你的記憶負擔

3沖刺階段(9月到12月)
這段時間你的單詞應(yīng)該是全部背完 但為了防止遺忘 要每天進行復(fù)習(xí) 重點是要被 真題里不會的單詞  真題按專題四個部分都做完后要準備作文的背誦 我是在11月份才背作文的 大概背了10篇 總結(jié)出了一套自己的模版 (關(guān)于如何總結(jié)模版 這個我會在之后在談) 刷過一遍真題后 我們就反復(fù)的刷真題 最好做到3遍 總結(jié)出題套路 這個很多視頻課的老師都會總結(jié) 建議還是要買視頻課 跟著老師學(xué)習(xí) 效率會提高一些 當然這里我就不推薦視頻課了 口碑好的老師 大家應(yīng)該也會有所了解

二、政治
我大概說一下自己的政治水平 就是沒有水平 一戰(zhàn)68 今年估分也是在70左右 縱觀歷年學(xué)姐的成績 政治的分數(shù)大部分在70左右 因為政治這么科目并不是一個容易拉開差距的科目 所以 前期大家不需要對它投入太多的精力

在3到6月份我是沒有學(xué)習(xí)政治的 從78月份左右去著手準備的政治 政治大家一定要買一個視頻課以及肖老師系列圖書 然后跟著視頻課(這里就不推薦了哈 有口碑的老師大家應(yīng)該有所了解的)去學(xué)習(xí)就行了 視頻課強化班大概是在暑假期間才出 當強化班上線的時候 每天跟著老師去聽課 做到有印象 每聽完一節(jié)課做一章1000題 這樣下來 強化班更新完 1000題也刷完一遍 其他的時間在8套卷出來前 可以保證刷完兩遍1000題 當然你有精力刷過3遍也是不錯的 在11月份的時候 肖8就會出來 這時候刷肖8就可以了 一定要把錯的題弄明白 我一般會把錯的題抄在本子上 包括蒙的題 模棱兩可的題 都要抄在錯題本上 做完一遍肖8 你的錯題應(yīng)該有很多了 要重新 做錯題 這用方法 直到全部弄明白為止 12月份會出肖四 肖4做法同肖8 但是肖4除了做選擇題 后邊的大題一定要背 以上就是政治的一些復(fù)習(xí)小貼士啦

三、專業(yè)課一(333教育綜合)
對于專業(yè)課一 我在一戰(zhàn)時考了105 今年估分的話在115左右的分數(shù) 333教育綜合包括中國教育史 外國教育史 教育學(xué)原理和教育心理學(xué)四個部分
1.基礎(chǔ)階段(3到6月)
首先我的復(fù)習(xí)順序是 教育學(xué)原理 教育心理學(xué) 中國教育史 外國教育史
333的復(fù)習(xí)我是不建議看書的 因為四本書內(nèi)容太多太雜亂 畢竟應(yīng)試考試嘛 最有益于我們得分我們就學(xué)什么 所以這一段時間你要找一個靠譜的復(fù)習(xí)資料凱程 lucky 都可以  如果有經(jīng)濟能力的話 最好還是跟著老師學(xué) 因為如果自己學(xué)習(xí)的話 你會發(fā)現(xiàn)毫無頭緒 并且浪費時間 總之這一階段并不是要上來就背 主要是理解!!!!!千萬不要上來就背 那樣徒勞切無效
2.強化階段(6到9月)
這段時間不論你是自己看筆記還是跟著老師學(xué) (最好跟著老師學(xué) 因為東師是自主命題333 所以 找到針對東師的輔導(dǎo)機構(gòu)很重要 反正我二戰(zhàn)期間是跟著學(xué)姐學(xué)的 可以說受益匪淺吧) 總之這時你已經(jīng)過完一遍知識點了 但是你感覺什么都沒記住 不要擔心 這很正常 這些記憶都存在你的潛意識里 他需要你再次激發(fā) 強化階段我們需要去背了 切記!背要有技巧的背 不是說一字不差的背 沒有人會一字不差全都背下來 你要改掉這種背書的強迫癥 我們可以編些順口溜啊 聯(lián)想記憶啊 框架記憶啊等等方式去進行背誦!!!!!!!!當然關(guān)于背書的技巧我的心得體會有機會在發(fā) 但是這一階段要開始記筆記了 一定要記筆記 我不止一次說過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但是記筆記不是抄書 要懂得抓重點!!!切記
3沖刺階段(9到12月)
這一階段你需要做的就是背 反復(fù)背 有技巧的背!!!!在12月之前至少要背完5遍!!!

專業(yè)課二
由于我是報考學(xué)科教學(xué)生物 所以我的專業(yè)課二是考生物化學(xué)與分子生物學(xué)
一戰(zhàn)的失利就是栽在了這一課 當時分數(shù)歷歷在目 80分!不過我已經(jīng)預(yù)料到過 因為 在這一課目上我確實沒有下足功夫 所以二戰(zhàn)我也把這個科目作為我重點復(fù)習(xí)學(xué)科 二戰(zhàn)預(yù)估110分

在專業(yè)課二的復(fù)習(xí)中 由于我基礎(chǔ)薄弱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報了針對專業(yè)課的班 這個課的學(xué)習(xí)我就是完全按照學(xué)姐的指導(dǎo)學(xué)的
大概看了3遍生物化學(xué)簡明教程的書 真題刷了三遍 不會的題就問學(xué)姐 所以我覺得 這一科還是得益于學(xué)姐的指導(dǎo)吧 尤其是實驗部分的題 剛開始的時候我特別怕實驗 但是慢慢的通過不斷的學(xué)習(xí) 就掌握了實驗題的學(xué)習(xí)方法 當然也感謝學(xué)姐的指導(dǎo) 反正心懷感激 如果你也基礎(chǔ)薄弱 專業(yè)課最好要報班聽課的 這樣你不會的題 會有人給你解答 如果你基礎(chǔ)比較好建議你按部就班的看書刷真題就可以了

總之 這將近一年的時間 讓我常常心懷感激 感激幫助過我的可愛學(xué)姐 感激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陪伴 感激所有的艱難坎坷 感激平淡歲月里因為努力而變的閃閃發(fā)光的自己 在這一年我收獲了太多太多 也祝愿每一個有夢想的人 都可以堅定不移的朝夢想前進 加油 努力的你在閃閃發(fā)光呢

最后 如果你還有很多不懂的 可以留言給我哈 看到了我會回復(fù)噠 其他專碩的同學(xué)也可以問我啦 會盡力幫你們解答的 總之呢 既然決定考研 就努力一次吧 就這一年 我相信你們會成功的!
作者: 比比迪巴比迪布    時間: 2020-1-11 21:49
學(xué)姐,可以分享一下復(fù)試經(jīng)驗嘛~
作者: 柚子660    時間: 2020-1-13 00:16
學(xué)姐,大學(xué)時的學(xué)分績點一般,在復(fù)試的時候會有影響嗎?
作者: 柚子660    時間: 2020-1-13 00:18
學(xué)姐,請問你生物化學(xué)與分子生物學(xué)報的是哪個班?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1-13 14:23
柚子660 發(fā)表于 2020-1-13 00:16
學(xué)姐,大學(xué)時的學(xué)分績點一般,在復(fù)試的時候會有影響嗎?

不會有影響 做好自己 先把初試的部分搞定 畢竟復(fù)試占比很少
作者: 三跨學(xué)科語文論l    時間: 2020-1-13 16:12
可以具體跟學(xué)姐探討一下333經(jīng)驗嗎 謝謝學(xué)姐~
作者: 魏宏珈    時間: 2020-1-13 16:27
學(xué)姐好棒,想知道你報的哪個ban
作者: 傾樺    時間: 2020-1-13 23:19
學(xué)姐,我想問一下分子生物學(xué)參考書是哪本啊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1-14 12:51
傾樺 發(fā)表于 2020-1-13 23:19
學(xué)姐,我想問一下分子生物學(xué)參考書是哪本啊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1-14 12:54
分子生物學(xué)的書是讀不完的 并且占比重不大 所以學(xué)妹們重點學(xué)習(xí)放在生物化學(xué)簡明教程上 如果有想要分子生物學(xué)的書的學(xué)妹可以加我 我把電子版分享給你們[好吃][好吃][好吃]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1-14 12:55
大家還是重點把握好生物化學(xué)簡明教程那本書 至于分子生物學(xué)部分占比不大 我可以把電子版分子生物學(xué)分享給大家[調(diào)皮][調(diào)皮][調(diào)皮]
作者: 傾樺    時間: 2020-1-14 16:01
謝謝學(xué)姐
作者: 昵稱被占用哼    時間: 2020-1-15 09:15
我來啦我來啦!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1-15 14:09
傾樺 發(fā)表于 2020-1-14 16:01
謝謝學(xué)姐

客氣客氣[好吃]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1-15 14:09
昵稱被占用哼 發(fā)表于 2020-1-15 09:15
我來啦我來啦!

[干杯][干杯]
作者: 你的學(xué)妹吖    時間: 2020-1-16 09:04
學(xué)姐 可以分享給我嗎[愛心]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1-16 18:48
你的學(xué)妹吖 發(fā)表于 2020-1-16 09:04
學(xué)姐 可以分享給我嗎[愛心]

可以*:貳流吳貳流司吳妻妻扒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1-18 15:26
評論總是被吞呀~[憂傷][憂傷][憂傷]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1-19 16:01
有問題可以問我哈~~~~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3 12:55
今后我也會在貼子中打卡一些333的知識點

作者: 學(xué)數(shù)學(xué)的禿子    時間: 2020-2-3 17:59
學(xué)姐,請問生物科學(xué)(非師范)可以考研東師的學(xué)科教學(xué)生物嘛?我看他招生簡章后面的備注上是不招收同等學(xué)力考生和跨考考生,我這個算跨考嗎?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5 15:19
學(xué)數(shù)學(xué)的禿子 發(fā)表于 2020-2-3 17:59
學(xué)姐,請問生物科學(xué)(非師范)可以考研東師的學(xué)科教學(xué)生物嘛?我看他招生簡章后面的備注上是不招收同等學(xué)力 ...

不算跨考放心吧學(xué)妹
作者: 比比卡丘    時間: 2020-2-5 18:02
請問生化學(xué)姐具體怎么復(fù)習(xí)的?先看一遍書嗎?
作者: 寧咪咪    時間: 2020-2-6 10:38
學(xué)姐想咨詢一下,就是2020的學(xué)科生物的話,他不是新加了一本分子生物學(xué)那本參考書,然后用購買那本參考書嗎?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6 15:29
比比卡丘 發(fā)表于 2020-2-5 18:02
請問生化學(xué)姐具體怎么復(fù)習(xí)的?先看一遍書嗎?

先過一遍生物化學(xué)簡明教程那本書 做課后習(xí)題 可以*~~~~~這上邊好多敏感字發(fā)不出去呀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6 15:32
寧咪咪 發(fā)表于 2020-2-6 10:38
學(xué)姐想咨詢一下,就是2020的學(xué)科生物的話,他不是新加了一本分子生物學(xué)那本參考書,然后用購買那本參考書嗎 ...

不用購買 你可以* 我把電子版發(fā)給你 從今年的考題來看 她分子生物學(xué)部分占比不大 而且即使出得分子生物學(xué)部分的內(nèi)容也在生物化學(xué)簡明教程那本書上學(xué)過的
作者: 學(xué)數(shù)學(xué)的禿子    時間: 2020-2-6 19:55
謝謝學(xué)姐的答疑
作者: 安蒼山慶    時間: 2020-2-7 00:05
謝謝樓樓經(jīng)驗分享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7 18:16
學(xué)數(shù)學(xué)的禿子 發(fā)表于 2020-2-6 19:55
謝謝學(xué)姐的答疑

不客氣呀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7 18:17
安蒼山慶 發(fā)表于 2020-2-7 00:05
謝謝樓樓經(jīng)驗分享

不客氣[害羞]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9 18:44
最近有很多學(xué)弟學(xué)妹問我專業(yè)課二的具體復(fù)習(xí)過程

首先 你要準備生物化學(xué)簡明教程這本書 以及分子生物學(xué)這本書(這部分占比重小 可以使用電子版本作為補充) 除了以上兩本 真題也是必不可少的 從真題中我們可以總結(jié)規(guī)律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zhàn)百勝

其次 關(guān)于如何學(xué)習(xí)
前期 就是按部就班的復(fù)習(xí)書本知識 做課后習(xí)題 課后習(xí)題的答案 掃碼書后面的二維碼 官方是有答案的 (書至少看三遍)

中期 開始研究真題 刷題 了解真題題型 哪些題型是必出的 了解真題出題思路 著手開始背可能考的名詞解釋

后期 查缺補漏 把重點落在實驗題的學(xué)習(xí)上
考試前一個月 就是一個字 背 !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10 17:51
日常頂帖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11 12:31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11 22:34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12 13:23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15 13:31
頂一下[害羞]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15 22:12
[酷]每日一頂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16 12:45
日常頂貼[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17 16:06
頂下貼 [害羞][害羞]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19 22:28
dirnkelement 發(fā)表于 2020-2-19 12:18
學(xué)姐您好,請問本科生物技術(shù)專業(yè)考學(xué)科生物屬于跨考嗎?

不屬于跨考 放心吧 安心學(xué)習(xí)[愛心]
作者: 律春婷    時間: 2020-2-21 16:14
學(xué)姐學(xué)姐,我現(xiàn)在學(xué)碩專碩還確定不下來怎么辦呀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21 18:27
律春婷 發(fā)表于 2020-2-21 16:14
學(xué)姐學(xué)姐,我現(xiàn)在學(xué)碩專碩還確定不下來怎么辦呀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意愿了 以及你對研究是否有熱情 還是對 老師這個行業(yè)更熱愛呢?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22 13:01
成績下來了 近期會出一個詳細的英語的經(jīng)驗分享[媚眼]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23 12:45
頂貼頂貼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24 17:36
頂一頂石沉大海的帖子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26 17:32
頂貼日常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27 10:53
日常頂貼 在想著要不要寫一個避免雷區(qū)的帖子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27 19:08
頂貼呀啦啦啦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28 11:26
頂貼日常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2-29 10:12
啦啦啦 頂貼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1 09:48
頂貼啦啦啦啦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2 13:35
日常頂貼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3 09:34
頂個貼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4 13:31
頂貼日常
作者: 鑫鑫69    時間: 2020-3-6 15:07
學(xué)姐想問一下是分子只看第四章就夠了嗎?還有分子有真題嗎?[愛心]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6 15:29
鑫鑫69 發(fā)表于 2020-3-6 15:07
學(xué)姐想問一下是分子只看第四章就夠了嗎?還有分子有真題嗎?[愛心]

主要看生物化學(xué)簡明教程 分子部分可以對照大綱 適當補充 大綱上明確了增加的分子部分的內(nèi)容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6 15:30
鑫鑫69 發(fā)表于 2020-3-6 15:07
學(xué)姐想問一下是分子只看第四章就夠了嗎?還有分子有真題嗎?[愛心]

我們這屆是第一次改革 分子部分是沒有真題的 但是 他出的題在簡明教程中都學(xué)過 不用過于擔心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7 11:21
頂貼日常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8 09:41
頂貼一下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9 23:05
頂貼的日常
作者: 鑫鑫614    時間: 2020-3-9 23:48
我也考的是這個專業(yè),可以加你嘛[嘿嘿]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11 10:12
日常頂貼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12 10:17
小梁的頂貼日常 叮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12 16:20
沖沖沖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13 11:22
又來頂我的小破貼了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15 13:03
頂貼進行時[好吃]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16 10:36
日常頂貼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17 09:49
頂貼up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18 16:48
頂一頂貼 你們就能看見了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19 13:50
每日一頂 不用理我[害羞]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20 17:30
頂貼頂貼 都看不到我了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21 11:27
頂貼
作者: 夢想了這么多年    時間: 2020-3-22 14:24
學(xué)姐,你好,我是21屆考研,打算考東北師范大學(xué)的學(xué)科生物,我想問一下,你今年382分的排名是多少呀,打擾學(xué)姐啦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23 16:08
頂貼頂貼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24 17:18
頂貼日常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25 16:39
頂貼[好吃][好吃][好吃]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25 16:39
夢想了這么多年 發(fā)表于 2020-3-22 14:24
學(xué)姐,你好,我是21屆考研,打算考東北師范大學(xué)的學(xué)科生物,我想問一下,你今年382分的排名是多少呀,打擾 ...

12名[酷]
作者: 劉喪喪    時間: 2020-3-26 18:10
想問問參考書目都是什么[媚眼]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27 10:54
劉喪喪 發(fā)表于 2020-3-26 18:10
想問問參考書目都是什么[媚眼]

學(xué)妹發(fā)給你了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27 17:14
劉喪喪 發(fā)表于 2020-3-26 18:10
想問問參考書目都是什么[媚眼]

1.生物化學(xué)簡明教程(第5版),張麗萍等,高等教育出版社,2015。
2. 分子生物學(xué)(第5版),Robert F. Weaver(美)著鄭用璉等譯,科學(xué)出版社,2013。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27 17:15
1.生物化學(xué)簡明教程 張麗萍的
2. 分子生物學(xué)(第5版),Robert F. Weaver(美)著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3-31 15:43
頂貼貼[媚眼]
作者: 崔崔要200    時間: 2020-4-1 17:08
學(xué)姐想問一下教育學(xué)333要跟著誰學(xué)呀?還是要報班呢?[嘿嘿]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4-6 17:41
崔崔要200 發(fā)表于 2020-4-1 17:08
學(xué)姐想問一下教育學(xué)333要跟著誰學(xué)呀?還是要報班呢?[嘿嘿]

333和咱們的專業(yè)課二 最好是報班 會高效些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4-11 10:09
頂貼 你們都開始學(xué)習(xí)了嗎?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4-13 16:31
頂貼子啦
作者: 加油加油163    時間: 2020-4-21 07:47
學(xué)姐,你有831生物化學(xué)與分子生物學(xué)的真題嗎
作者: 加油加油163    時間: 2020-4-21 07:56
我可不可以在你內(nèi)買呀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5-23 18:50
加油加油163 發(fā)表于 2020-4-21 07:56
我可不可以在你內(nèi)買呀

我不賣真題 學(xué)妹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5-23 18:50
學(xué)弟你評論好像被吞了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5-24 17:42
頂貼~~~~~~~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5-25 13:34
頂帖頂帖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5-26 17:40
?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5-28 16:57
頂一下 啦啦啦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5-30 11:27
頂貼啦啦啦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6-1 11:29
頂貼一下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6-3 10:52
頂貼啦!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6-5 10:02
頂貼啦!!!!
作者: 解剖無效腔    時間: 2020-6-7 22:39
學(xué)姐可以分享一下今年的錄取名單嗎?
作者: 你養(yǎng)的貓    時間: 2020-6-13 15:53
頂貼!!!!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