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660 發(fā)表于 2020-1-13 00:16
學(xué)姐,大學(xué)時的學(xué)分績點一般,在復(fù)試的時候會有影響嗎?
傾樺 發(fā)表于 2020-1-13 23:19
學(xué)姐,我想問一下分子生物學(xué)參考書是哪本啊
傾樺 發(fā)表于 2020-1-14 16:01
謝謝學(xué)姐
昵稱被占用哼 發(fā)表于 2020-1-15 09:15
我來啦我來啦!
你的學(xué)妹吖 發(fā)表于 2020-1-16 09:04
學(xué)姐 可以分享給我嗎[愛心]
學(xué)數(shù)學(xué)的禿子 發(fā)表于 2020-2-3 17:59
學(xué)姐,請問生物科學(xué)(非師范)可以考研東師的學(xué)科教學(xué)生物嘛?我看他招生簡章后面的備注上是不招收同等學(xué)力 ...
比比卡丘 發(fā)表于 2020-2-5 18:02
請問生化學(xué)姐具體怎么復(fù)習(xí)的?先看一遍書嗎?
寧咪咪 發(fā)表于 2020-2-6 10:38
學(xué)姐想咨詢一下,就是2020的學(xué)科生物的話,他不是新加了一本分子生物學(xué)那本參考書,然后用購買那本參考書嗎 ...
學(xué)數(shù)學(xué)的禿子 發(fā)表于 2020-2-6 19:55
謝謝學(xué)姐的答疑
安蒼山慶 發(fā)表于 2020-2-7 00:05
謝謝樓樓經(jīng)驗分享
dirnkelement 發(fā)表于 2020-2-19 12:18
學(xué)姐您好,請問本科生物技術(shù)專業(yè)考學(xué)科生物屬于跨考嗎?
律春婷 發(fā)表于 2020-2-21 16:14
學(xué)姐學(xué)姐,我現(xiàn)在學(xué)碩專碩還確定不下來怎么辦呀
鑫鑫69 發(fā)表于 2020-3-6 15:07
學(xué)姐想問一下是分子只看第四章就夠了嗎?還有分子有真題嗎?[愛心]
鑫鑫69 發(fā)表于 2020-3-6 15:07
學(xué)姐想問一下是分子只看第四章就夠了嗎?還有分子有真題嗎?[愛心]
夢想了這么多年 發(fā)表于 2020-3-22 14:24
學(xué)姐,你好,我是21屆考研,打算考東北師范大學(xué)的學(xué)科生物,我想問一下,你今年382分的排名是多少呀,打擾 ...
劉喪喪 發(fā)表于 2020-3-26 18:10
想問問參考書目都是什么[媚眼]
劉喪喪 發(fā)表于 2020-3-26 18:10
想問問參考書目都是什么[媚眼]
崔崔要200 發(fā)表于 2020-4-1 17:08
學(xué)姐想問一下教育學(xué)333要跟著誰學(xué)呀?還是要報班呢?[嘿嘿]
加油加油163 發(fā)表于 2020-4-21 07:56
我可不可以在你內(nèi)買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