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馨兒 發表于 2020-2-1 14:25
學姐考的是應用統計學嗎?專業課不是那個《統計學原理》和茆詩松的那本書嗎? ...
阿燦Triump 發表于 2020-2-20 20:10
今年390有戲嘛
陳六毛 發表于 2020-2-25 12:50
學姐,我想問一下,應統的復試比是不是1:1.5?為什么錄取24人,復試人數是38的?不應該是36嗎? ...
Z胖子 發表于 2020-2-23 23:08
師姐,*問一下面試的一些問題嗎[嘿嘿]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