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XIN35 發表于 2020-1-8 19:29
學長,我本科有掛科,北化復試注重本科成績嗎
Designer888 發表于 2020-1-8 16:33
感覺考的不好,要不要準備復試呢!
一直努力1 發表于 2020-1-7 22:40
學長,可以推薦一些化學工藝專業的資料嗎?
椰奶炒面 發表于 2020-2-3 18:26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北化工的專業課難度大嗎,物理化學,無機含分析,和有機化學。
無機含分析和有機化學 ...
zhaojh32 發表于 2020-2-5 18:47
你好,有北化會計專碩,專業課面試會考哪些啊
血染虛無 發表于 2020-2-9 18:09
學長,有沒有842數據結構的真題呀
當我在看著你 發表于 2020-2-11 11:50
學長,請問(302)數學二您有沒有什么推薦的網課呢,或者比較好的習題,老師什么的[舉手][舉手] ...
椰奶炒面 發表于 2020-2-3 18:26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北化工的專業課難度大嗎,物理化學,無機含分析,和有機化學。
無機含分析和有機化學 ...
尋找一只貝殼 發表于 2020-1-26 23:22
學長學長,想問一下貴校思想政治教育專業好考嗎
小王同學k 發表于 2020-2-29 15:24
學長,能不能提供一下化工學院的導師簡介啊[發呆]
沐欣64 發表于 2020-2-28 15:05
學長,問一下學校管理學院好考嘛
YFFighting2021 發表于 2020-3-9 21:25
學長北化工的環境工程專業怎么樣?
念1282 發表于 2020-4-14 13:33
學長,會歧視本科嗎
冷靜61 發表于 2020-4-13 19:59
學長,請問化工的初試選擇化工原理還是物理化學哪個相對好一些呢?就學校出題和資料上而言~ ...
上岸波妞 發表于 2020-4-22 21:52
想問一下,北京化工大學的環境工程和環境科學與工程哪個好一點
sq一定上岸59 發表于 2020-5-12 15:29
學長,想考咱們學校工商管理,但始終沒找到報錄比怎么辦
不要圓滾滾 發表于 2020-5-12 12:25
學長你好,我想問下是有機好考還是無機好考,還有無機含分析,這個分析的涵蓋率能有多少 ...
十點差三分21 發表于 2020-6-6 18:48
學長,一個專業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報名的時候怎么區分呀
一品帶刀侍衛6 發表于 2020-8-15 11:51
非全的材料與化工看著招生計劃每年招收人數都不多呀,特別是化工學院,是不怎么找人嗎? ...
Mr李666 發表于 2020-9-20 08:51
有考研安全工程的嘛,學長能否推薦一下資料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