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起勁 發(fā)表于 2020-3-28 12:42
學(xué)姐,請(qǐng)問(wèn),我如果考學(xué)科化學(xué)的話,現(xiàn)在才開(kāi)始準(zhǔn)備是不是遲了?而且本科非師范[我汗] ...
ee1234456 發(fā)表于 2020-4-21 14:28
您好,請(qǐng)問(wèn)您知道一些關(guān)于南京師范的行政管理專業(yè)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