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味吹作茶 發表于 2019-12-27 08:14
我是20古典文獻學考生 不過和古代文學考的一套題 準備的科目也一樣 不知道你具體有什么想問的呢 考完攢攢人 ...
* 發表于 2019-12-28 10:30
你好,我想請教前輩有什么推薦古代文學的書本嗎?
* 發表于 2019-12-28 10:30
你好,我想請教前輩有什么推薦古代文學的書本嗎?
世味吹作茶 發表于 2019-12-28 11:50
前期的話就先把課本過好就夠了,自己按照自己的習慣做一些筆記就行了
世味吹作茶 發表于 2019-12-28 11:49
課本的話官網也給出了,輔導書后期我主要用了一本齊魯書社的中國文學史學習輔導與習題集,挺好用的,名詞 ...
* 發表于 2019-12-28 12:06
前輩,我看官網上沒有顯示參考書本啊
* 發表于 2019-12-28 12:06
真心感謝你[害羞]
世味吹作茶 發表于 2019-12-28 11:50
前期的話就先把課本過好就夠了,自己按照自己的習慣做一些筆記就行了
世味吹作茶 發表于 2019-12-28 11:50
前期的話就先把課本過好就夠了,自己按照自己的習慣做一些筆記就行了
* 發表于 2019-12-28 12:20
[害羞]沖鴨!!我要考回家!!想家了
世味吹作茶 發表于 2019-12-28 12:25
哈哈 沖!加油!陜師大很好的 不會考太難太過分的 好好準備可以的!
* 發表于 2019-12-28 12:27
沖鴨你能成功上岸的!!!對了這個它是考英語一的對吧[哼] [嘿嘿][嘿嘿][嘿嘿] ...
納蘭妤瀟 發表于 2019-12-30 20:47
啊,我文獻學的前輩!請問可以加你蔻蔻嘛?
世味吹作茶 發表于 2019-12-28 12:17
沒事啦 不用這么客氣 我去年也是問東問西一直問來的
鹿曉 發表于 2020-1-5 13:51
你好,你準備復試了嗎?我也考的古典文獻學,陜師大給復試參考書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