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a97 發表于 2019-12-24 23:17
你是準備21年認真來一次嗎?我也是18的,找信念堅定的工作研友
Alva97 發表于 2019-12-24 23:17
你是準備21年認真來一次嗎?我也是18的,找信念堅定的工作研友
研友甘雅倩 發表于 2019-12-25 10:22
我也是今年準備邊工作邊考研的,我們可以相互監督,相互交流啊
研友甘雅倩 發表于 2019-12-25 10:22
我也是今年準備邊工作邊考研的,我們可以相互監督,相互交流啊
潤東z 發表于 2019-12-25 13:19
我也是在職
老帥哥91 發表于 2019-12-26 09:55
也想考在職!
董穩 發表于 2019-12-26 09:56
親。在職研需要什么要求嗎
潤東z 發表于 2019-12-26 10:50
你是準備考全日制還是非全
Jojo山竹小姐 發表于 2019-12-27 20:36
信念堅定的工作研究友。畢業四年,今年10月開始辭職復習,專業課考的慘不忍睹,深深打擊,一定要21年考過。 ...
夏至未至78 發表于 2020-1-2 01:05
一起加油,我也是18年畢業
誰又能看清是非 發表于 2020-1-2 01:11
我20畢業,打算考研。。
Jojo山竹小姐 發表于 2019-12-27 20:36
信念堅定的工作研究友。畢業四年,今年10月開始辭職復習,專業課考的慘不忍睹,深深打擊,一定要21年考過。 ...
dl0202 發表于 2020-1-11 10:29
我也不甘心失敗,認真對待,好好準備,決戰2021
Chosen7 發表于 2020-1-6 08:31
一起監督?我也是辭職考的,感覺今年專業課沒考好,準備明年在職繼續了 ...
despecito 發表于 2019-12-28 08:36
考兩次了,現在找了工作打算在職考,一起監督叭,我微是,吧藥領酒嘍酒氣兒吧 ...
狗尾巴草沒尾巴 發表于 2020-1-27 13:11
你屬于在職考取非全日制研究生嗎?
Chosen7 發表于 2020-1-6 08:31
一起監督?我也是辭職考的,感覺今年專業課沒考好,準備明年在職繼續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