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在職研友有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19-12-24 10:02
標題: 在職研友有嗎
18年畢業,當時認為實習一輩子只有一次,要好好把握,然后一年就變成了免費勞動力,壓根就沒有準備考研,上考場前一天還奮戰在一線上。結果當然很明顯,這樣要是都上了岸,怎么對得起那些好好復習的同學。等到實習結束,一切沉淀下來的時候,發現周圍一個個不是上了研究生就是找到了自己滿意的工作,每個人的未來看起來都是那么光明那么誘人。而我,從所謂的崗位上退下來之后,才發現這一年就是一個免費且毫無感情的底層機器,沒有收獲沒有成就只是一味的陷在自我滿足之中,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而已。這一年浪費了,父母問我怎么辦,我說著要二戰,其實只是口號喊的響,忙完畢業事項已經快七月了,準備好好看書投入復習之中的時候,又因為情感問題和各種情緒焦躁不安抑郁了,后來更是被送進搶救室。等這一切過去之后,我看到了軍隊文職招募通知,然后想著一起準備,后來班主任又推了一個工作崗位招聘信息,初試就在軍隊文職初試前一天,所以一并報了名。等這些考試都結束之后,根本平復不了心情看書,可能有了其他選擇,一個人的考研并不能讓我堅持下去,所以,等崗位成績出來以后就開始準備面試體檢的事項,直到十一月入職。雖然19考研報了名,但是因為報考點問題沒能過審。當自己以為就這樣一直按部就班的活著的時候,來著上司的打壓和壓榨,讓我一度痛苦不已,我不想就這樣過完后面的幾十年,工作,無非求兩點:一,工資高;二,氛圍舒適,當這兩者都不能做到的時候,為什么要讓自己一直處于這種環境中自暴自棄。于是,十月份準備再一次考研,結果,如你所想,沒有充分的準備加上對未知的恐懼,我,估計又涼涼了,看著考場上19的學弟20的學妹,自己很失落。可能他們內心也在吐槽:我去,老學姐是要活到老,學到老啊~我很慌,是的,現在也很慌,考研路是孤獨的,不是說考研是你一個人的事情,而是當你周圍環境中沒有一個人在同樣奮斗的時候,你真的會受影響。溫水煮,我就是那個溫水,考研是蛙,煮著煮著就完蛋了。
今年考研結束以后,我看著周邊的人,想著他們應該是很享受的吧,什么時候我也能享受著把試卷做完的感覺,在職考,困難雖重重,但是我想試一下,不知,可有同樣不能心安理得過此生的在職研友?
作者: Alva97    時間: 2019-12-24 23:17
你是準備21年認真來一次嗎?我也是18的,找信念堅定的工作研友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19-12-25 10:13
Alva97 發表于 2019-12-24 23:17
你是準備21年認真來一次嗎?我也是18的,找信念堅定的工作研友

是的,好好準備一次
作者: 研友甘雅倩    時間: 2019-12-25 10:22
Alva97 發表于 2019-12-24 23:17
你是準備21年認真來一次嗎?我也是18的,找信念堅定的工作研友

我也是今年準備邊工作邊考研的,我們可以相互監督,相互交流啊
作者: 潤東z    時間: 2019-12-25 13:19
我也是在職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19-12-25 20:21
研友甘雅倩 發表于 2019-12-25 10:22
我也是今年準備邊工作邊考研的,我們可以相互監督,相互交流啊

一起加油↖(^ω^)↗[拳頭]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19-12-25 20:22
研友甘雅倩 發表于 2019-12-25 10:22
我也是今年準備邊工作邊考研的,我們可以相互監督,相互交流啊

一起加油!互相監督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19-12-25 20:23
潤東z 發表于 2019-12-25 13:19
我也是在職

一起加油!
作者: 老帥哥91    時間: 2019-12-26 09:55
也想考在職!
作者: 董穩    時間: 2019-12-26 09:56
親。在職研需要什么要求嗎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19-12-26 10:35
老帥哥91 發表于 2019-12-26 09:55
也想考在職!

加油吧,努力嘗試一次,以后也不會后悔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19-12-26 10:36
董穩 發表于 2019-12-26 09:56
親。在職研需要什么要求嗎

我是在職考全日制,對在職研究生不太清楚耶
作者: 潤東z    時間: 2019-12-26 10:49
你是打算考全日制還是非全
作者: 潤東z    時間: 2019-12-26 10:50
你是準備考全日制還是非全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19-12-26 11:08
潤東z 發表于 2019-12-26 10:50
你是準備考全日制還是非全

考全日制
作者: Jojo山竹小姐    時間: 2019-12-27 20:36
信念堅定的工作研究友。畢業四年,今年10月開始辭職復習,專業課考的慘不忍睹,深深打擊,一定要21年考過。目前準備邊工作邊復習。
作者: despecito    時間: 2019-12-28 08:36
考兩次了,現在找了工作打算在職考,一起監督叭,我微是,吧藥領酒嘍酒氣兒吧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19-12-28 09:38
Jojo山竹小姐 發表于 2019-12-27 20:36
信念堅定的工作研究友。畢業四年,今年10月開始辭職復習,專業課考的慘不忍睹,深深打擊,一定要21年考過。 ...

加油!努力不懈怠,不放棄不服輸
作者: 夏至未至78    時間: 2020-1-2 01:05
一起加油,我也是18年畢業
作者: 誰又能看清是非    時間: 2020-1-2 01:11
我20畢業,打算考研。。
作者: 迷惘25    時間: 2020-1-3 08:43
同樣的感觸,工作要么工資高,要么過得是自己喜歡的生活。17年畢業,21考研北航粒子物理!扣義務就死六五五八嗚嗚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20-1-6 08:02
夏至未至78 發表于 2020-1-2 01:05
一起加油,我也是18年畢業

加油加油↖(^ω^)↗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20-1-6 08:02
誰又能看清是非 發表于 2020-1-2 01:11
我20畢業,打算考研。。

考吧,試一次不會后悔
作者: helloreus    時間: 2020-1-6 08:24
在職來報道 一起加油
作者: Chosen7    時間: 2020-1-6 08:31
Jojo山竹小姐 發表于 2019-12-27 20:36
信念堅定的工作研究友。畢業四年,今年10月開始辭職復習,專業課考的慘不忍睹,深深打擊,一定要21年考過。 ...

一起監督?我也是辭職考的,感覺今年專業課沒考好,準備明年在職繼續了
作者: 凱歌5    時間: 2020-1-6 08:47
在職,沖呀[揍你]
作者: 赤砂蝎    時間: 2020-1-10 04:16
在職考研  加壹
作者: Lincoln86    時間: 2020-1-10 09:04
我是09年畢業的老大爺了,考研的目的一是受制于學歷,失去了數次升職的機遇,不甘于成為一塊基層板磚,希望能夠有所突破;二是時代不停的在進步,不學習不進步就是在退步,目前的收入雖然還算可以,但天花板隱約可見。相對于你們這些小鮮肉小姑娘們,考研難度增加了不少,記憶力衰退,日常的人際往來、工作也更多。需要付出更多的代價才能取得想要的結果,與君共勉!
作者: 是我噠    時間: 2020-1-10 09:18
在職考!
作者: 大雅779    時間: 2020-1-10 10:34
我可以,一起一起
作者: CRAZYXUE    時間: 2020-1-10 12:22
我也是在職考全日制,看到有小伙伴就安樂很多啦
作者: 天天天天是我的    時間: 2020-1-10 12:36
我今年要辭職備考了,加油
作者: dl0202    時間: 2020-1-11 10:29
我也不甘心失敗,認真對待,好好準備,決戰2021
作者: 悲慘和米酒    時間: 2020-1-11 10:52
加好友~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20-1-27 13:06
dl0202 發表于 2020-1-11 10:29
我也不甘心失敗,認真對待,好好準備,決戰2021

認真努力,不負青春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20-1-27 13:07
Chosen7 發表于 2020-1-6 08:31
一起監督?我也是辭職考的,感覺今年專業課沒考好,準備明年在職繼續了 ...

互相監督,共同努力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20-1-27 13:09
despecito 發表于 2019-12-28 08:36
考兩次了,現在找了工作打算在職考,一起監督叭,我微是,吧藥領酒嘍酒氣兒吧 ...

搜不到呀
作者: 狗尾巴草沒尾巴    時間: 2020-1-27 13:11
你屬于在職考取非全日制研究生嗎?
作者: 快樂的小香豬    時間: 2020-1-27 14:00
狗尾巴草沒尾巴 發表于 2020-1-27 13:11
你屬于在職考取非全日制研究生嗎?

考全日制
作者: 唯一等風來    時間: 2020-1-27 15:36
我也是在職考的,去年考了一次,感覺夠嗆,今年還會接著考,在北京在職備考
作者: Jojo山竹小姐    時間: 2020-2-7 20:11
Chosen7 發表于 2020-1-6 08:31
一起監督?我也是辭職考的,感覺今年專業課沒考好,準備明年在職繼續了 ...

可以 雖然還沒查 但是猜測我今年考的不怎么樣 得2021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