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沒有學長學姐能告知一下長大的暖通難考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時隔多年嘛    時間: 2019-12-22 20:44
標題: 有沒有學長學姐能告知一下長大的暖通難考嗎
有沒有學長學姐能告知一下長大的暖通難考嗎
作者: 孫賀龍    時間: 2019-12-23 22:41
難度總體不大,我覺得比數學簡單多了[呆]
作者: 時隔多年嘛    時間: 2019-12-23 22:42
孫賀龍 發表于 2019-12-23 22:41
難度總體不大,我覺得比數學簡單多了[呆]

[難過]什么意思啊
作者: 時隔多年嘛    時間: 2019-12-25 16:43
孫賀龍 發表于 2019-12-23 22:41
難度總體不大,我覺得比數學簡單多了[呆]

[我汗]我聽說暖通專碩最低分355是真的嗎
作者: 孫賀龍    時間: 2019-12-25 22:02
19年線是340,好像錄取上的最后一個人350多
作者: 時隔多年嘛    時間: 2019-12-25 22:12
孫賀龍 發表于 2019-12-25 22:02
19年線是340,好像錄取上的最后一個人350多

[面條淚]太難了
作者: 雕花煙斗    時間: 2019-12-28 18:06
好難呀[我汗]
作者: 歐賽先森    時間: 2020-6-14 10:40
孫賀龍 發表于 2019-12-23 22:41
難度總體不大,我覺得比數學簡單多了[呆]

學長你好
作者: 孫賀龍    時間: 2020-7-21 13:19
歐賽先森 發表于 2020-6-14 10:40
學長你好

剛看到,你好
作者: 楠楠安安    時間: 2020-9-2 17:00
去年研友考的暖通專碩,差四分過線
作者: 兜里有糖ya    時間: 2020-9-27 08:45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