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ika 發(fā)表于 2019-12-22 14:10
而且前幾年都是120分的選擇題,今年只有60分[我汗]
Renika 發(fā)表于 2019-12-22 14:09
你好厲害。我剛考完現(xiàn)在腦子一團(tuán)漿糊,只想得起來(lái)幾個(gè)
Renika 發(fā)表于 2019-12-22 17:31
還可以幫別人看題?
Stokerrrrr 發(fā)表于 2019-12-27 23:41
今年感覺是這幾年自主命題最簡(jiǎn)單的一次了,全是基礎(chǔ),分?jǐn)?shù)線會(huì)比18年還高吧,難受。 ...
Renika 發(fā)表于 2019-12-28 08:11
想哭,感覺還是寫得不太好
Stokerrrrr 發(fā)表于 2019-12-31 11:29
哎我好多不記得了
Guniverso 發(fā)表于 2020-1-19 20:01
hii學(xué)長(zhǎng)or學(xué)姐 我是21考研的同學(xué) 請(qǐng)問專業(yè)課真題有嗎 可以有償~
柏吾 發(fā)表于 2020-1-23 15:30
樓主請(qǐng)問可以輔導(dǎo)專業(yè)課嗎?有償
Stokerrrrr 發(fā)表于 2019-12-31 11:29
哎我好多不記得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