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顏狗 發表于 2019-12-3 10:12
作文光背不行的,要動手寫…
社會主義顏狗 發表于 2019-12-3 10:12
作文光背不行的,要動手寫…
會開花的樹4 發表于 2019-12-3 11:21
背模板可以嗎?
會開花的樹4 發表于 2019-12-3 11:21
背模板可以嗎?
社會主義顏狗 發表于 2019-12-3 11:50
你就算背了模板也至少要動手寫幾次吧,要不然可能不會用也沒思路…
穩過lyl 發表于 2019-12-3 11:58
我試過模版,對我來說不行,根本說不出來那么多話,換個話題,連用什么主題詞都想不出來,就老老實實的背作 ...
羊羊加油2020 發表于 2019-12-3 10:51
動手寫!然后總結自己的模板!
可愛茹茹醬 發表于 2019-12-3 13:40
背沒用 要總結自己的寫法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