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占用我昵稱 發(fā)表于 2019-12-2 22:11
學(xué)姐是什么專業(yè)的
Justkidon 發(fā)表于 2019-12-3 09:40
我目前是 河南大學(xué)本科生 大三,現(xiàn)在想要考 北郵的軟件工程,學(xué)姐在考驗(yàn)心態(tài)和學(xué)習(xí)思路上有何建議? ...
Alpha568 發(fā)表于 2019-12-3 13:31
請問全日制,還是在職?
竹秋有一 發(fā)表于 2019-12-3 21:25
學(xué)姐請問各個(gè)復(fù)習(xí)階段的時(shí)間是怎么安排的呢
knight天 發(fā)表于 2019-12-6 23:08
學(xué)姐你考的是信號與信息處理嗎?多少分考上的?。课覍W(xué)的電信
叨叨叨521 發(fā)表于 2019-12-14 17:39
學(xué)姐多少分上的案啊,802考的人不是很多呢
抬頭望望天66 發(fā)表于 2019-12-3 23:39
學(xué)姐,我可以*嗎 學(xué)習(xí)過程中有問題想問問你
不系舟82 發(fā)表于 2019-12-24 11:39
學(xué)姐考北郵信通院985211的學(xué)生大概占多少啊
DAN0918 發(fā)表于 2020-2-7 22:10
學(xué)姐,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資料去哪里找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