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學習cc 發表于 2019-12-2 20:29
12月份各科目應該怎么做?時間分配呢?
Sunsi1 發表于 2019-12-3 11:07
請問福大車輛工程復試線大概多少,官網只能看見報錄比
HorizonXYH 發表于 2019-12-3 22:41
你好樓主,我想問下,福大863的題目難道什么程度啊…每年的線都是270這樣上下,感覺好恐怖 ...
Ronga27 發表于 2019-12-4 20:35
土木學碩結構工程復試線大概多少
hxh15259165689 發表于 2019-12-7 21:56
學長我想報考英語語言文學,其中有一科是外國語言文學基礎,可是發現官網推薦書目居然沒有關于英美文學的推 ...
哎呀咿呀779 發表于 2019-12-8 23:25
21考車輛工程,大家都說復試特別注重專業比賽和科研,可是基本沒參加過專業比賽和做項目,唯一拿得出手的可 ...
哎呀咿呀779 發表于 2019-12-8 23:25
21考車輛工程,大家都說復試特別注重專業比賽和科研,可是基本沒參加過專業比賽和做項目,唯一拿得出手的可 ...
big智 發表于 2019-12-10 10:15
想問下學長,全日制本科大四期間報名考研算不算同等學力考生?福大對于同等學力考生要求好高如果算的話我就 ...
心癮3 發表于 2019-12-10 16:05
學長好,我21年學弟,浙江的不想離家太遠,想考國際商務專業,學校還沒有完全確定,看了下浙江附近的211, ...
biubiubiu叭 發表于 2019-12-23 21:21
請問交通工程的學碩復試線是多少呢
簡偉哲附體 發表于 2019-12-24 08:41
學長,我想問一下福大的食品工程復試線是多少呢。官網查不到。
隨風不失憶 發表于 2019-12-28 00:19
樓主可以談談對張宇1000題的看法嗎?
你懂我強強強 發表于 2020-1-1 18:13
福大軟件工程考研收學碩還是專碩
伽羅哦 發表于 2020-1-1 22:40
學長你好,請問專業課都是考考試大綱嗎?會超出考試大綱嗎?
樹深方見帥林林 發表于 2020-2-15 15:56
學長你好,請問一下866的難度如何,我是一個雙非學校基礎一般的學生,想拼一把好好學學拼一個211。 ...
cici0427 發表于 2020-2-22 00:15
學長,請問公共課真的不壓分嗎你有沒有算過你的客觀題分數這樣呢
sirius6699 發表于 2020-2-23 22:16
法學學碩考研難考嗎??大概多少分穩??
滿芯 發表于 2020-2-24 12:50
學長,我是19年考研黨,可以加您一下嗎
迷茫的一顆星21 發表于 2020-2-26 12:42
學長,我本科是外地普通本一,家在福建。我目前有打算跨考福大的通信,對專碩和學碩這方面了解了下,現在還 ...
傷痛丶又有誰知 發表于 2020-2-29 14:27
學長你好,我就是一個普通一本(湖北工業)學校的電氣生,有點想報考貴校的電氣,但是那專業課難度看的我心 ...
沖沖沖沖沖沖吧 發表于 2020-3-23 17:04
學長,想問一下計算機專碩的初試和復試科目分數分別是什么
一縷小光 發表于 2020-3-24 00:57
這里可以問一下復試的流程嗎
小黃快快睡 發表于 2020-3-24 21:55
學長好,我想問一下本科專業是土木工程道路橋梁方面的考研如果考福大報什么專業比較好呢
...
峰哥專用 發表于 2020-4-3 00:11
學長843的電路也很難嗎 復試筆試的難度呢
小鎮豬 發表于 2020-4-30 14:57
學長福大20復試線啥時候可以查
hxh* 發表于 2019-12-7 21:56
學長我想報考英語語言文學,其中有一科是外國語言文學基礎,可是發現官網推薦書目居然沒有關于英美文學的推 ...
xiki8 發表于 2020-5-20 08:58
請問福大的生物工程專業,求各種數據!!
大施233 發表于 2020-5-18 14:57
學長有認識電氣專碩的學長學姐嗎,21屆想考福大的電氣專碩[害羞]
百年雅芳 發表于 2020-5-23 22:25
請問學長們,福大的通信工程專業怎么樣,好考嗎
xiki8 發表于 2020-5-21 10:19
學長生物工程專業壓分嗎,然后歧視普通本科嘛
Madonna1 發表于 2020-5-4 10:53
你好,我也是想考英語語言文學的,請問可以加個好友嗎
好運不斷倩 發表于 2020-5-27 14:57
學長,報考福大的生物與醫藥,難度大嗎?還有這個專業會壓分嗎?建不建議報考? ...
伏鸞隱鵠 發表于 2020-5-30 09:22
請問福州大學的四大化學院校多少,專業課難度大嗎,看每年一志愿上線人數很少很少,是因為難度特別大吧?專 ...
莫愁1111 發表于 2020-6-1 09:05
學長,我想問一下經管學院的物流管理會有壓分嘛?數學多少以上才穩啊[面條淚][面條淚]我感覺自己數學好差啊 ...
L彼岸X 發表于 2020-7-4 17:29
學長,我想問一下838是真的壓分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