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因為太忙,想放棄了,怎么辦 [打印本頁]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5 17:32
標題: 因為太忙,想放棄了,怎么辦
我只是一名老師,我只是一名班主任。被事忙暈了,沒時間看書,沒幾天時間了,有了想放棄的心,怎么辦,怎么辦?
作者: Shirley一衣    時間: 2019-11-25 17:52
就當看看自己差距在哪里,堅持到考完,大不了再來一次。
總好過中途放棄了。
作者: 唯C__    時間: 2019-11-25 21:15
媽耶。。我考研是為了當老師,你要是工作穩定,還是好好考慮吧。。現在干啥容易啊。。
作者: 果果東    時間: 2019-11-25 21:54
唯C__ 發表于 2019-11-25 21:15
媽耶。。我考研是為了當老師,你要是工作穩定,還是好好考慮吧。。現在干啥容易啊。。 ...

我也是啊,專業不行必須考師范專業研究生。可是現在工作根本沒時間看[我汗]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5 22:21
唯C__ 發表于 2019-11-25 21:15
媽耶。。我考研是為了當老師,你要是工作穩定,還是好好考慮吧。。現在干啥容易啊。。 ...

我考研純屬是為了提升學歷,可是每天忙啊,忙的沒時間看書,有想法了
作者: 飽飽愛吃的飽飽    時間: 2019-11-25 22:23
唯C__ 發表于 2019-11-25 21:15
媽耶。。我考研是為了當老師,你要是工作穩定,還是好好考慮吧。。現在干啥容易啊。。 ...

+1
我也是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5 22:23
唯C__ 發表于 2019-11-25 21:15
媽耶。。我考研是為了當老師,你要是工作穩定,還是好好考慮吧。。現在干啥容易啊。。 ...

我在職校工作,專業對口,我就想提升專業學歷呢,為以后選擇做下準備啊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5 22:24
晚風52 發表于 2019-11-25 18:56
為什么要在最后這段時間放棄呢?放棄了多可惜的!堅持堅持就好了。萬一最后成功考上呢,對吧 ...

可是我真的太忙,政治,英語還沒背……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5 22:25
唯C__ 發表于 *
*]

我就是機械呢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5 22:39
果果東 發表于 2019-11-25 21:54
我也是啊,專業不行必須考師范專業研究生。可是現在工作根本沒時間看[我汗] ...

你在哪里工作呢,看來是同行,得握下手!
作者: 你學貓叫試試看    時間: 2019-11-25 22:44
不要放棄啊,還有400天呢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5 22:48
你學貓叫試試看 發表于 2019-11-25 22:44
不要放棄啊,還有400天呢

呵呵,謝謝!
作者: 劉興會啊    時間: 2019-11-25 22:53
我也是班主任,辭職了,十一月初,如果你是正式的就可以不想考了,要是不是正式的還是努力備考吧,學校缺了哪個老師,班里都能轉下去。但是你的時間錯過去了就真的過去了,別讓自己后悔就行。
作者: 王芙容    時間: 2019-11-26 00:44
飽飽愛吃的飽飽 發表于 2019-11-25 22:23
+1
我也是

加1 加油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6 07:44
劉興會啊 發表于 2019-11-25 22:53
我也是班主任,辭職了,十一月初,如果你是正式的就可以不想考了,要是不是正式的還是努力備考吧,學校缺了 ...

想回學生的時代[害羞]
作者: 都督嘟嘟都督    時間: 2019-11-26 11:44
加油,就剩下二十來天了。
作者: 斗憤的小于    時間: 2019-11-26 11:55
我和你一樣,曾經只是班主任,也就是那種培訓學校的。真的是可以說浪費年輕的生命,當然只是對我個人而言的,畢竟那不是我想要的。后來我努力,其中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做了老師。可是就會越來越提高自己的要求。現在也是大齡考研,91年。很辛苦,真的,沒有人說,也不敢說。最近越來越感覺到考不上了,迷茫。可是不能放棄,給自己加油,打氣,一定可以的,不拼到到最后,誰都說不來結果,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6 13:08
斗憤的小于 發表于 2019-11-26 11:55
我和你一樣,曾經只是班主任,也就是那種培訓學校的。真的是可以說浪費年輕的生命,當然只是對我個人而言的 ...

我倒是在公辦學校。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6 13:08
斗憤的小于 發表于 2019-11-26 11:55
我和你一樣,曾經只是班主任,也就是那種培訓學校的。真的是可以說浪費年輕的生命,當然只是對我個人而言的 ...

我在公辦學校里工作,想提升自己!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6 13:09
都督嘟嘟都督 發表于 2019-11-26 11:44
加油,就剩下二十來天了。

好的,一起加油!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6 13:09
斗憤的小于 發表于 2019-11-26 11:55
我和你一樣,曾經只是班主任,也就是那種培訓學校的。真的是可以說浪費年輕的生命,當然只是對我個人而言的 ...

好的,我們一起加油!
作者: 交大捷普    時間: 2019-11-26 13:42
堅持就是勝利,你可以的年輕人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6 14:02
交大捷普 發表于 2019-11-26 13:42
堅持就是勝利,你可以的年輕人

年紀大了
作者: 水淺泠疏    時間: 2019-11-26 14:20
劉興會啊 發表于 2019-11-25 22:53
我也是班主任,辭職了,十一月初,如果你是正式的就可以不想考了,要是不是正式的還是努力備考吧,學校缺了 ...

我和你一樣的情況,每天做著同樣的事情卻和正式的有區別,這種感覺非常不好受。糾結之下,已經辭職,打算再為夢想拼搏一次!
作者: 紅橙90    時間: 2019-11-26 17:52
親,你報考什么專業?報考哪里呢?
作者: 夢在圜訪    時間: 2019-11-26 18:08
飽飽愛吃的飽飽 發表于 2019-11-25 22:23
+1
我也是

加+++1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6 19:08
紅橙90 發表于 2019-11-26 17:52
親,你報考什么專業?報考哪里呢?

貴大,機械呢
作者: chubby晨    時間: 2019-11-26 19:24
我也是老師,一路同行
作者: 窮小子132    時間: 2019-11-26 19:42
chubby晨 發表于 2019-11-26 19:24
我也是老師,一路同行

握個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