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星夜28 發表于 2019-11-24 16:12
有這功夫不如自己多做幾道
小顏下山四年啦 發表于 2019-11-24 16:14
你害怕嗎
鯨隨浪而涌 發表于 2019-11-24 16:18
我現在跟你一樣,線代概率論底子特別薄,現在在做1800能多拿一分是一分
按住你別跑 發表于 2019-11-24 18:55
這時候數學拉跨是很要命的,文科還能搶救一下,數學那就真有點放棄治療了 ...
按住你別跑 發表于 2019-11-24 18:55
這時候數學拉跨是很要命的,文科還能搶救一下,數學那就真有點放棄治療了 ...
按住你別跑 發表于 2019-11-24 23:20
我就是數學不行才選的不考數學的文科,愛莫能助了兄dei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