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疲勞期應不應該休息一兩天 [打印本頁]

作者: 又帥又機智的我    時間: 2019-11-17 08:49
標題: 疲勞期應不應該休息一兩天
這幾天效率相當低,看書老走神,以前十分鐘背下來的東西,現在要背半個小時
看見有題主說給自己放兩天假,但我一是擔心本來就有很多還沒有背完,二是怕自己玩了兩天之后更不想學習了,可現在又背的特別慢,到底咋辦呢[面條淚]
作者: 仙女姐姐H    時間: 2019-11-17 08:57
可以去看個勵志電影,然后又想學習了,我就是這樣,給自己打打氣
作者: 咵擦嘣擦次    時間: 2019-11-17 08:58
休息半天應該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出去走一走,給自己打打雞血,然后就好了
作者: 御登風    時間: 2019-11-17 09:34
休息一個下午就好了,可以去逛逛商場,或者騎車什么的。然后晚上好好反思一下,很有效
作者: 南山可移56    時間: 2019-11-17 10:05
去看嗶哩嗶哩里查分的視頻,有奇效
作者: 唯C__    時間: 2019-11-17 10:29
什么是休息?
作者: 呆呆萌獸    時間: 2019-11-17 10:32
南山可移56 發表于 2019-11-17 10:05
去看嗶哩嗶哩里查分的視頻,有奇效

搜查分就卡可以了嗎
作者: 荼心    時間: 2019-11-17 10:32
我一疲勞 休息就是好幾天  不應該就是說玩好幾天 我沒藥了
作者: 孤獨成癮233    時間: 2019-11-17 12:41
個人覺得不要休息一天 最多一兩小時  我4號報名  本來想著休息兩天  這一晃半個月過去了。。。。。
作者: 南山可移56    時間: 2019-11-17 13:06
呆呆萌獸 發表于 2019-11-17 10:32
搜查分就卡可以了嗎

搜考研查分就行
作者: 云與天空的對白    時間: 2019-11-17 14:06
不要松懈,
作者: shuaixi    時間: 2019-11-17 15:44
剩幾天了還休息
作者: 都督嘟嘟都督    時間: 2019-11-17 16:31
加油,加油!
作者: Abbyzhangxinzhu    時間: 2019-11-17 17:44
荼心 發表于 2019-11-17 10:32
我一疲勞 休息就是好幾天  不應該就是說玩好幾天 我沒藥了

一樣 收不回來
作者: Abbyzhangxinzhu    時間: 2019-11-17 17:45
孤獨成癮233 發表于 2019-11-17 12:41
個人覺得不要休息一天 最多一兩小時  我4號報名  本來想著休息兩天  這一晃半個月過去了。。。。。 ...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笑了我也是
作者: 今年很關鍵20    時間: 2019-11-17 18:44
半天到一天為宜,不能太長。我也是這種情況,一般是半天或者一天,看自己狀態。
作者: 傾國傾城的悅悅    時間: 2019-11-18 21:24
仙女姐姐H 發表于 2019-11-17 08:57
可以去看個勵志電影,然后又想學習了,我就是這樣,給自己打打氣

推薦一部勵志電影
作者: zeroherooo    時間: 2019-11-18 21:25
我也是
作者: 雙瘋貫耳    時間: 2019-11-18 21:25
又有誰在偷窺我的狀態,今天一天都感覺不在狀態
作者: LKMOU    時間: 2019-11-18 21:25
懺悔學習法了解一下
作者: 董唔唔    時間: 2019-11-18 21:25
我也是,感覺自己不如以前記憶力好了
作者: Drenchedzsh    時間: 2019-11-18 21:25
哈哈哈哈我一般休息一兩個小時 給自己做下思想工作就好了沖呀沖呀 越來越有信心了
作者: 阿龍的喵小姐    時間: 2019-11-18 21:25
南山可移56 發表于 2019-11-17 10:05
去看嗶哩嗶哩里查分的視頻,有奇效

查分是什么?
作者: Yohanw    時間: 2019-11-18 21:26
彼此彼此
作者: 球園    時間: 2019-11-18 21:26
唉,我現在也是。經常覺得好累、開小差、學習態度和力度都不如之前[打噴嚏]效率好低。。
作者: yy南擁夏梔    時間: 2019-11-18 21:26
孤獨成癮233 發表于 2019-11-17 12:41
個人覺得不要休息一天 最多一兩小時  我4號報名  本來想著休息兩天  這一晃半個月過去了。。。。。 ...

我也是[憂傷]
作者: 阿龍的喵小姐    時間: 2019-11-18 21:27
看來不是我一個人這樣啊[面條淚]
作者: 酈寶鋼    時間: 2019-11-18 21:27
覺得累了調整一下休息一下不是挺正常的 別被自己的負罪感打敗 是身體戰和心理戰 加油
作者: 努力小萌    時間: 2019-11-18 21:29
哎,這幾天都不在狀態,每天都好累,但是一休息狀態會更不好
作者: 一百萬M    時間: 2019-11-18 21:29
我今天從12點吃完飯到21點也有厭學情緒了……剛洗了個頭發,準備看看單詞看看作文,早點睡,我發現我一晚睡第二天就極容易厭學。一直不要逃避這種心理,累了就徹底休息半天或一天,然后休息夠了再好好學
作者: 哈嘍啊小可愛    時間: 2019-11-18 21:32
今天我也是看不進去書,背不動了,玩了幾局游戲放松一下,可是我一點也不急[齜牙笑]總感覺可以學完,不想背書就看看書,哪怕是大綱也好,堅持吧,不論結果怎樣努力過就好
作者: 我離開之前    時間: 2019-11-18 21:32
昨天晚上打了二十局王者榮耀   贏了17局  心情舒緩多了
作者: ZuoyuTong    時間: 2019-11-18 21:35
專業還有一章多沒背完  回頭一看前邊的還忘的干凈  英語基礎差 作文也沒有準備天天背單詞過日子  政治八套卷平均才26分  另一門專業手繪雖然不擔心  但是現在還沒有開始練手  想休息 想玩 但是看著這么多東西 太無奈了  天天上午不學  2點半到晚上10點 學6個小時就結束了 天天壓力大還懶  我真的是無可救藥……[面條淚]
作者: Mokee沖鴨    時間: 2019-11-18 21:35
我離開之前 發表于 2019-11-18 21:32
昨天晚上打了二十局王者榮耀   贏了17局  心情舒緩多了

帶帶我!
作者: Liu030    時間: 2019-11-18 21:35
只有我像打了雞血???????已經連續兩周沒有休息過了。除了正常休息時間以外。再堅持一下。快了。快了。不要給自己后悔的機會。加油
作者: 鞠某    時間: 2019-11-18 21:38
運動生理學上原話,無論是體力疲勞還是腦力疲勞,都是大腦皮質保護性抑制發展的結果。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誰都會疲勞的。根據我的經驗,休息一晚上就好了,既有罪惡感出現,浪費的時間也不算很長
作者: 切爾西的gho    時間: 2019-11-18 21:41
我一直作息都很規律,每天保證足夠的睡眠,但還是學到精神不正常了,經常會感覺在地震,沙發會動,可能是太焦慮壓力太大
作者: Phoebe686    時間: 2019-11-18 21:43
我在打游戲 睡了一天 哈哈哈
作者: 廠長是我表哥    時間: 2019-11-18 21:44
我已經玩了一個月了。還是沒恢復。
作者: 獨白98    時間: 2019-11-18 21:45
我這幾天也是,總是看不進去書 坐不住
作者: 沉舟以后    時間: 2019-11-18 21:45
竟然還有疲勞期……我現在覺得自己兩只手當四只手用,忙的不亦樂乎[調皮]

30天,別亂想,開心,悲傷,難過,什么的都給憋著,一切的一切都放在考試結束之后再說!

加油吧!一站成碩!
作者: 渾濁佳人    時間: 2019-11-18 21:45
不應該!繼續學,你會發現學著學著狀態又回來了。但如果你現在去休息,等你在回來學的時候,又得花時間進入狀態且不說,一些學過的東西還會遺忘!
作者: 不講就    時間: 2019-11-18 21:45
怎回事我也是這樣,背東西效率超級慢,醉啦
作者: 叫什么隨便吧    時間: 2019-11-18 21:46
南山可移56 發表于 2019-11-17 10:05
去看嗶哩嗶哩里查分的視頻,有奇效

怎么搜?????
作者: LXYLF    時間: 2019-11-18 21:46
孤獨成癮233 發表于 2019-11-17 12:41
個人覺得不要休息一天 最多一兩小時  我4號報名  本來想著休息兩天  這一晃半個月過去了。。。。。 ...

我也是≥﹏≤,是該奮斗了
作者: Jupiter88    時間: 2019-11-18 21:46
學點熟悉的東西,復習一下就有學進去的感覺了
作者: 背向N    時間: 2019-11-18 21:47
專業課二到現在才過了兩遍,這才第一遍正式背。感覺來不及了,負能量爆棚
作者: 如也啦啦啦    時間: 2019-11-18 21:47
一想到只剩三十多天,再看看數學卷子,立馬清醒
作者: 劉曉安    時間: 2019-11-18 21:47
切爾西的gho 發表于 2019-11-18 21:41
我一直作息都很規律,每天保證足夠的睡眠,但還是學到精神不正常了,經常會感覺在地震,沙發會動,可能是太 ...

真的,我也是這樣,經常以為地震,床在晃
作者: Christ70    時間: 2019-11-18 21:48
一模一樣啊
作者: 知名可愛人士    時間: 2019-11-18 21:49
可能特意給自己放假會有心理負擔[欣慰]
所以我會選擇每天抽1小時去散步[花癡]
呼吸新鮮空氣看看夜景還蠻放松身心
作者: 數學蟲    時間: 2019-11-18 21:49
好好休息,不要熬夜,白天時間榨干。效率+時間=
success. 加油。
作者: 君子令    時間: 2019-11-18 21:50
切爾西的gho 發表于 2019-11-18 21:41
我一直作息都很規律,每天保證足夠的睡眠,但還是學到精神不正常了,經常會感覺在地震,沙發會動,可能是太 ...

我也是,已經神經疲勞到這種地步了[額..]
作者: 像風一樣NRJ    時間: 2019-11-18 21:50
劉曉安 發表于 2019-11-18 21:47
真的,我也是這樣,經常以為地震,床在晃

我也是  我趴到桌子上眼睛瞇一會  就感覺地震了
  然后抬頭看教室電風扇  紋絲不動。。
作者: Backlight0526    時間: 2019-11-18 21:50
快了 加油
作者: 荒蕪ing96    時間: 2019-11-18 21:50
聽自己喜歡的歌,吃自己喜歡的食物,有研友的話最好互相聊聊天,是閑聊。還不行的話,每晚學習早結束十五分鐘去跑跑步或者散步,給自己空出思考、放空的時間,當然,不宜天天如此,特殊時期適用,于我而言很有效,心態也變好了。希望對你有用,加油![揍你]
作者: 脫貧攻堅6    時間: 2019-11-18 21:51
感覺有點想放棄,好累,天天感覺好累。
作者: 會飛的魚兒6620    時間: 2019-11-18 21:52
快畢業了,事情好多,今天有兩個人坐我對面,一直說話,我說,別吵了,然后他倆也不說話了,但是影響心情
作者: ACEr6666    時間: 2019-11-18 21:52
慚愧復習法
作者: 我是魔女哦    時間: 2019-11-18 21:52
最多休息半天吧,我就是一松懈就緊不回來了,然后這幾天效率超級低,而且還老走思。。不過轉頭想想呀,這么多天都挺過來了,就差這一個月的時間了,馬上就要看到結果了,再堅持一下吧!
作者: 三風暖暖    時間: 2019-11-18 21:52
千萬不能休息太久。最多一天,否則你會發現自己休息好了就考試了!
作者: 沒頭沒腦的偶    時間: 2019-11-18 21:55
我好像從來沒有十分鐘可以背下來過,怎么辦,我也學,但是我幾個小時都背不下來怎么辦[面條淚]
作者: 冷血動物ky    時間: 2019-11-18 21:55
南山可移56 發表于 2019-11-17 10:05
去看嗶哩嗶哩里查分的視頻,有奇效

查分?
作者: 我叫壞人    時間: 2019-11-18 21:56
南山可移56 發表于 2019-11-17 10:05
去看嗶哩嗶哩里查分的視頻,有奇效

咋覺得本來還好,看完了自閉了
作者: 仙女姐姐01    時間: 2019-11-18 21:56
我覺得應該休息!   因為如果狀態不好的情況下背書 不僅效率低  而且 影響心情!休息一下  心態會好一點
作者: 真假美人湯7    時間: 2019-11-18 21:57
一樣啊,以前半小時背的現在需要一個多小時,,,,
作者: 沅芷7    時間: 2019-11-18 21:57
孤獨成癮233 發表于 2019-11-17 12:41
個人覺得不要休息一天 最多一兩小時  我4號報名  本來想著休息兩天  這一晃半個月過去了。。。。。 ...

來來來,握個爪。
作者: 大王巡山6    時間: 2019-11-18 21:57
我今天也是一整天都沒有學一直處于厭學的狀態 我覺得我可能搶救不了
作者: 劉軼晗    時間: 2019-11-18 21:57
想想明年這個時候你在哪里
作者: 溫小豬佩奇    時間: 2019-11-18 21:58
LKMOU 發表于 2019-11-18 21:25
懺悔學習法了解一下

懺悔學習法?怎么個懺悔法呢?
作者: 旁觀者72    時間: 2019-11-18 21:58
哈嘍啊小可愛 發表于 2019-11-18 21:32
今天我也是看不進去書,背不動了,玩了幾局游戲放松一下,可是我一點也不急[齜牙笑]總感覺可以學完,不想背 ...

加一,同感
作者: LKMOU    時間: 2019-11-18 21:58
溫小豬佩奇 發表于 2019-11-18 21:58
懺悔學習法?怎么個懺悔法呢?

惹 懊悔學習法~
作者: 哈嘍啊小可愛    時間: 2019-11-18 21:59
我離開之前 發表于 2019-11-18 21:32
昨天晚上打了二十局王者榮耀   贏了17局  心情舒緩多了

哈哈,下次一起
作者: 想上岸的王大中    時間: 2019-11-18 21:59
休息?呵呵,350萬的戰斗你跟我說休息,怎么休息
作者: Jayaflower    時間: 2019-11-18 21:59
考研拼的不只是努力,還有心態,穩?。?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哈嘍啊小可愛    時間: 2019-11-18 21:59
旁觀者72 發表于 2019-11-18 21:58
加一,同感

你要考曲師大嗎
作者: 宇之際    時間: 2019-11-18 21:59
哈嘍啊小可愛 發表于 2019-11-18 21:32
今天我也是看不進去書,背不動了,玩了幾局游戲放松一下,可是我一點也不急[齜牙笑]總感覺可以學完,不想背 ...

我也是這種狀態,,明明時間不夠了,還一點都不著急
作者: 馬續續    時間: 2019-11-18 22:00
仙女姐姐H 發表于 2019-11-17 08:57
可以去看個勵志電影,然后又想學習了,我就是這樣,給自己打打氣

有推薦嗎
大**來了好煩躁
作者: Chen18990    時間: 2019-11-18 22:00
為什么這段時間大家都是[面條淚][面條淚]我又回來休息了
作者: kim3260308    時間: 2019-11-18 22:01
孤獨成癮233 發表于 2019-11-17 12:41
個人覺得不要休息一天 最多一兩小時  我4號報名  本來想著休息兩天  這一晃半個月過去了。。。。。 ...

我也是 現場確認完 突然生病了,去醫院確診耽誤好幾天,計劃都亂了套。然后就自我放棄半個月了,唉。。
作者: 我是你的爺    時間: 2019-11-18 22:01
孤獨成癮233 發表于 2019-11-17 12:41
個人覺得不要休息一天 最多一兩小時  我4號報名  本來想著休息兩天  這一晃半個月過去了。。。。。 ...

厲害[我汗]
作者: 哈嘍啊小可愛    時間: 2019-11-18 22:04
宇之際 發表于 2019-11-18 21:59
我也是這種狀態,,明明時間不夠了,還一點都不著急

沒事,雖然記不住,但腦子里有印象就好,考研這種不是全照搬書本就有分,現在的研究生在于自己的理論性,用自己的話去說就好,有條有理就OK,靈活運用
作者: 我是全村希望啊    時間: 2019-11-18 22:08
我現在最難的就是身體極其疲憊,眼睛一閉就睡著[憂傷][憂傷],看到別人有條不紊的,慌的一批,但是真的好難熬啊
作者: 凈七七    時間: 2019-11-18 22:09
我持續很久了………
自從前陣子研友來武漢辦事,住在我這里幾天,我跟著閑了幾天,從此,我就松了N多,現在還在慢慢調
作者: 貓妹妹    時間: 2019-11-18 22:10
加油啊,上岸
作者: 馬續續    時間: 2019-11-18 22:10
LKMOU 發表于 2019-11-18 21:25
懺悔學習法了解一下

??請賜教
作者: skxnwisj    時間: 2019-11-18 22:11
有現在還有很多課的嗎[我汗],我怕是最慘的一個了
作者: 蘇蘭如懿    時間: 2019-11-18 22:13
同感,明知道一堆任務沒完成,要么不想學要么效率可低
作者: LKMOU    時間: 2019-11-18 22:13


作者: 第二目標    時間: 2019-11-18 22:15
鞠某 發表于 2019-11-18 21:38
運動生理學上原話,無論是體力疲勞還是腦力疲勞,都是大腦皮質保護性抑制發展的結果。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

你也考體院?
作者: 鞠某    時間: 2019-11-18 22:16
第二目標 發表于 2019-11-18 22:15
你也考體院?

是的
作者: 袋袋呆呆代代    時間: 2019-11-18 22:16
沉舟以后 發表于 2019-11-18 21:45
竟然還有疲勞期……我現在覺得自己兩只手當四只手用,忙的不亦樂乎[調皮]

30天,別亂想,開心,悲傷,難過 ...

加油?。。∫谎袨槎?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CYTY1321    時間: 2019-11-18 22:18
真的,就半天,放松半天,選擇睡個懶覺,或者其他方式,回來效率提高一半
作者: 親大人    時間: 2019-11-18 22:21
ZuoyuTong 發表于 2019-11-18 21:35
專業還有一章多沒背完  回頭一看前邊的還忘的干凈  英語基礎差 作文也沒有準備天天背單詞過日子  政治八套 ...

同病相憐[糾結][糾結][糾結]我手繪一臉懵逼,創意一點都沒有?。。?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桃夭zz    時間: 2019-11-18 22:23
勞逸結合 還有不要把自己封閉起來 與外界接觸 人會變得靈動些 睡眠很重要 質量比時間重要
作者: ZuoyuTong    時間: 2019-11-18 22:24
親大人 發表于 2019-11-18 22:21
同病相憐[糾結][糾結][糾結]我手繪一臉懵逼,創意一點都沒有?。?!

創意也不是特別重要  重要的是你考試的時候要畫完整  不然創意再好也不行  畫的完整基本上分不會低
作者: 生活在別處10    時間: 2019-11-18 22:25
睡一覺就好了
作者: 裴楊    時間: 2019-11-18 22:26
Abbyzhangxinzhu 發表于 2019-11-17 17:45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笑了我也是

看到我也不厚道的笑了
作者: 咿心    時間: 2019-11-18 22:27
休息一天,換下狀態,勞逸結合
作者: LKMOU    時間: 2019-11-18 22:28
南山可移56 發表于 2019-11-17 10:05
去看嗶哩嗶哩里查分的視頻,有奇效

我看哭了…[我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