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教一題高數,謝謝各位! [打印本頁]

作者: 鴨子必爆    時間: 2019-11-16 21:55
標題: 請教一題高數,謝謝各位!
提供一些思路也可以,主要是碰到這種題沒有思路,我用換元法好像也…不行

作者: 啊呀呀xdd    時間: 2019-11-16 22:01
換個元      t=x-1
作者: 我還能學笨蛋zyy    時間: 2019-11-16 22:06
換元法不可以????沒動筆算。。。
作者: 啊呀呀xdd    時間: 2019-11-16 22:08
這題不會是錯題吧
作者: 啊呀呀xdd    時間: 2019-11-16 22:09
零到一上函數沒意義啊
作者: 啊呀呀xdd    時間: 2019-11-16 22:09
一到二。。。。
作者: 鴨子必爆    時間: 2019-11-16 22:12
我還能學笨蛋zyy 發表于 2019-11-16 22:06
換元法不可以????沒動筆算。。。

因為我不知道這樣要換成什么…太菜了我
作者: 鴨子必爆    時間: 2019-11-16 22:26
啊呀呀xdd 發表于 2019-11-16 22:09
一到二。。。。

題目就是這樣寫的誒。學校自命題的。
作者: wasdlc    時間: 2019-11-16 22:33
少年,你抄錯題了吧,你看這函數的加減對了沒
作者: 啊呀呀xdd    時間: 2019-11-16 22:34
不定積分用換元法可以算出來,但定積分感覺題目有問題,難道是我弄錯了?
作者: wasdlc    時間: 2019-11-16 22:37
最簡便的是分部積分,你懂的,不過根據函數的奇偶性好像更容易,若是奇函數結果直接是0不用算了
作者: k研了    時間: 2019-11-16 23:11
你可以接著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