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啫喱 發表于 2019-11-16 20:38
本科學校很普通,暨大新傳面試會有歧視么?
Nice1314520 發表于 2019-11-16 16:18
想考計算機,會很難嘛。錄取率高嗎
LKXzbl 發表于 2019-11-16 17:29
21年企管多少分參加復試
顧顧芊 發表于 2019-11-17 09:43
國商錄取比多少,保送名額是不是很多?
萌哭小灰灰 發表于 2019-11-17 20:11
作文怎么復習?
jk390 發表于 2019-11-17 21:47
中西醫結合專業對年齡、本科學校有什么特殊要求嗎
q2323263118 發表于 2019-11-17 21:10
本科機械,雙學位是財會,想考暨大的會計,師兄師姐們能給點意見么?現在對考研還是有點模糊,對考研流程還 ...
月月張123 發表于 2019-11-18 09:56
學姐你好,馬克思主義原理熱嗎?研究生宿舍怎么樣呀!
月月張123 發表于 2019-11-18 09:56
學姐你好,馬克思主義原理熱嗎?研究生宿舍怎么樣呀!
ahjxnx 發表于 2019-11-19 19:25
有漢語言文字學的學長學姐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