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醬 發表于 2019-9-7 19:38
跟我一樣哈哈
加油小寶寶 發表于 2019-9-14 23:41
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很糾結啊,聽說改革了,非全日制含金量更低了。
曉雨未央 發表于 2019-9-8 20:08
跟你一樣,也是93年體制內在職備考。我覺得重點不是說年齡大不大的問題,全日制八幾年的也有考的,重點是你 ...
莫忘初衷5566 發表于 2019-9-11 23:51
有些事,有些路最終都是自己走的,無關任何人。不論你現在考不考,年齡總是會流逝的,30歲總會到來!有夢就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