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在職研究生 [打印本頁]

作者: Leaves74    時間: 2019-9-7 15:53
標題: 在職研究生
93年,女,26歲了,國企上班要倒班,想辭職家人不同意,準備考研不知道考非全還是全日制,全日制年紀會不會有些大
作者: 漂移醬    時間: 2019-9-7 19:38
跟我一樣哈哈
作者: Leaves74    時間: 2019-9-8 15:40
漂移醬 發表于 2019-9-7 19:38
跟我一樣哈哈

這么感覺復習時間特別有限
作者: dipolo    時間: 2019-9-8 17:26
我也好糾結啊,家里是贊成我辭職,但畢業出來都30了,好糾結啊,還有這幾年付出的成本太高了,究竟是全還是非全,糾結死我了
作者: dipolo    時間: 2019-9-8 17:28
*
作者: 遇見等待你    時間: 2019-9-8 17:48
我也覺得是,正在糾結中
作者: kyn1479    時間: 2019-9-8 18:56
我也是,最終看了全日制上了非全[我汗]
作者: Ada0608    時間: 2019-9-9 18:52
我也93年,我在私企上班,累倒是不累,感覺看不到什么未來[憂傷]
作者: zws大尾巴狼    時間: 2019-9-11 20:37
你考啥專業
作者: 欣賞秋天的風景    時間: 2019-9-11 22:54
同齡人,我也在糾結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
作者: 莫忘初衷5566    時間: 2019-9-11 23:51
有些事,有些路最終都是自己走的,無關任何人。不論你現在考不考,年齡總是會流逝的,30歲總會到來!有夢就去追。本人93,專科考研,19已上岸,在成都。加油,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隨時咨詢[拳頭][拳頭]
作者: 夜未央101    時間: 2019-9-12 12:30
如果只是為了拿證書,就考非全日制吧
作者: 加油小寶寶    時間: 2019-9-14 23:41
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很糾結啊,聽說改革了,非全日制含金量更低了。
作者: 雨依然在夏    時間: 2019-9-22 21:36
一樣,國企,倒班,非全,時間
作者: 石頭耶    時間: 2019-9-25 11:31
94年 今年二戰...加油
作者: 001zmm    時間: 2019-10-7 01:07
我是廣東事業的,考研還是要趁早
作者: 藕邑    時間: 2019-10-16 02:18
加油小寶寶 發表于 2019-9-14 23:41
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很糾結啊,聽說改革了,非全日制含金量更低了。

非全日制含金量更低了??怎么說
作者: Devareed    時間: 2019-10-28 14:53
同樣的情況
作者: 落葉come    時間: 2019-11-29 09:30
曉雨未央 發表于 2019-9-8 20:08
跟你一樣,也是93年體制內在職備考。我覺得重點不是說年齡大不大的問題,全日制八幾年的也有考的,重點是你 ...

*么,同在職考研。事業單位。
作者: 阿暖96    時間: 2019-12-3 21:50
莫忘初衷5566 發表于 2019-9-11 23:51
有些事,有些路最終都是自己走的,無關任何人。不論你現在考不考,年齡總是會流逝的,30歲總會到來!有夢就 ...

請問考的什么專業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