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x1998 發(fā)表于 2019-9-8 21:38
想問一下學姐(學長),專業(yè)課是第五版嗎?可不可以看第六版的?
xzx1998 發(fā)表于 2019-9-9 08:46
我看參考書是2012年版,就想著,是不是一定要用第五版,我之前一直看第六版來著[發(fā)呆] ...
浪浪浪hhh 發(fā)表于 2019-9-9 18:27
請問下有沒有真提啊,我在網上查了,mai不到近幾年的
浪浪浪hhh 發(fā)表于 2019-9-9 18:31
在哪里買的啊,有沒有網zhi什么的
南苑陳冠希 發(fā)表于 2019-9-11 13:08
老哥 怎么加你?
我太難了 發(fā)表于 2019-9-16 11:18
綠皮是不是不用看了哈
我太難了 發(fā)表于 2019-9-16 11:20
尹伯成的那本
小饅頭配土豆 發(fā)表于 2019-9-18 18:39
請問有818,2011年之后的真題嗎,謝謝[嘿嘿]
浪浪浪hhh 發(fā)表于 2019-9-25 18:49
請問2019年的考的經濟學內容,您還記得不?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