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法學專碩學長學姐有沒有啦?能不能說一下你們考試分數多少呀? [打印本頁]

作者: 穿白襯衣的村草    時間: 2019-9-6 09:28
標題: 法學專碩學長學姐有沒有啦?能不能說一下你們考試分數多少呀?
20屆考生表示非常的慌,西北工業大學實力強,是34所自主劃線的學校?[面條淚]雖然說我已下定決心如果今年考不上,那我明年再來!反正我就喜歡這所學校……
但是法學研究生那個民商經濟法,似乎一共才招了9個人,貴精不在多啊……我非常的擔心,萬一兩年還考不上就心塞了。請問有沒有學姐學長們能來指導一下呢?我不太了解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