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 [打印本頁]

作者: 加油小寶寶    時(shí)間: 2019-8-9 10:36
標(biāo)題: 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
聽聽大家的看法,
作者: 莫七七777    時(shí)間: 2019-8-9 12:29
還要看你現(xiàn)在的實(shí)際情況啦,自己的想法,這樣的提問很難有貼切的回復(fù)的!
作者: rzblue2008    時(shí)間: 2019-8-9 16:56
想靠研究生學(xué)歷來找份更好的工作,那就全日制。
如果不想換工作,僅僅想那個(gè)學(xué)位,或者用來晉職稱之類,那就非全日制。
作者: lushan1    時(shí)間: 2019-8-10 20:13
我工作4年了,最近開始計(jì)劃考研,說說我個(gè)人的看法。如果我是應(yīng)屆生肯定是報(bào)全日制,但是現(xiàn)在工作這么多年,綜合考慮還是非全日適合。沒辦法再重回學(xué)校兩三年不工作,因?yàn)槟挲g也大了,在校學(xué)習(xí)是一方面,社會(huì)和工作又不能中斷,也要不停學(xué)習(xí)和歷練。我不怎么喜歡學(xué)術(shù)研究,考研也是為了對知識(shí)能有更深層次的學(xué)習(xí),然后用到工作上。算是偏實(shí)踐吧。然后現(xiàn)在非全和全日制每年的報(bào)考比例基本也是一半對一半了。非全的沒有獎(jiǎng)學(xué)金,不能住校。學(xué)費(fèi)可能貴點(diǎn),然后學(xué)制也可能長一些。找到你適合的就可以,認(rèn)真計(jì)劃,不要想太多,加油
作者: 七色光668    時(shí)間: 2019-8-12 09:16
工作機(jī)會(huì)好,就考非全。
只能靠而且可以靠考研來翻身,經(jīng)濟(jì)上沒有壓力那就全日制!
作者: 加油小寶寶    時(shí)間: 2019-8-21 10:18
lushan1 發(fā)表于 2019-8-10 20:13
我工作4年了,最近開始計(jì)劃考研,說說我個(gè)人的看法。如果我是應(yīng)屆生肯定是報(bào)全日制,但是現(xiàn)在工作這么多年 ...

謝謝您的建議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