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工土木kaoyan 發表于 2019-7-20 20:13
我是建工院,但你說這專業我怎么沒聽過
巴啦啦小番茄 發表于 2019-7-24 19:04
因為名額是從管經院借過來的
巴啦啦小番茄 發表于 2019-8-3 10:37
今年考,你呢
昆工土木kaoyan 發表于 2019-7-20 20:13
我是建工院,但你說這專業我怎么沒聽過
天然丶呆兒 發表于 2019-8-12 10:33
學長你好,請問你是建工那個方向的,我想了解一下市政方向的信息
昆工土木kaoyan 發表于 2019-8-12 10:36
我是結構方向的
巴啦啦小番茄 發表于 2019-7-24 19:04
因為名額是從管經院借過來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