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里 發(fā)表于 2019-7-24 16:41
額,我想問,湖南師范大學應用經濟學的金融學和專碩的金融學,相比來說,哪個好考一點[發(fā)呆] ...
jwei23 發(fā)表于 2019-7-24 20:51
怎么找你
3_0.jpg (450.78 KB, 下載次數: 39)
MrC說要考 發(fā)表于 2019-8-5 15:53
學長,這幾年金磚專業(yè)課平均分大概多少呀
森嶼 發(fā)表于 2019-8-8 12:52
啊啊啊啊學長或學姐,能加下聯 系 方式嗎
森嶼 發(fā)表于 2019-8-8 12:52
啊啊啊啊學長或學姐,能加下聯 系 方式嗎
奴里 發(fā)表于 2019-7-24 16:41
額,我想問,湖南師范大學應用經濟學的金融學和專碩的金融學,相比來說,哪個好考一點[發(fā)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