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甜檸檬 發表于 2019-7-13 09:47
想請問下這兩科是自己看就行還是去找輔導班?
做一個甜檸檬 發表于 2019-7-13 10:32
那具體是哪些呢
做一個甜檸檬 發表于 2019-7-13 11:45
那是報班好一點還是自己學呢,因為資料什么的也不太好買
做一個甜檸檬 發表于 2019-7-13 11:45
那是報班好一點還是自己學呢,因為資料什么的也不太好買
做一個甜檸檬 發表于 2019-7-13 09:47
想請問下這兩科是自己看就行還是去找輔導班?
做一個甜檸檬 發表于 2019-7-17 19:00
你好,我還想問一下701的畫圖題的一些問題
做一個甜檸檬 發表于 2019-7-17 19:09
視覺穿達的畫圖題,是手繪嘛還是電腦啊,我看到這個畫圖題有點懵
做一個甜檸檬 發表于 2019-7-17 19:11
啊~那要做些什么練習嗎?
做一個甜檸檬 發表于 2019-7-17 19:15
請問要看什么書嗎
做一個甜檸檬 發表于 2019-7-17 19:18
好的,在哪里找題什么的練呀
八九jin 發表于 2019-7-29 08:14
您好,我想請問701和865參考書目有哪些
花花440770 發表于 2019-7-31 16:48
學長是考的環藝還是視傳
花花440770 發表于 2019-7-31 22:09
我可以加你嗎,想請教一些問題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