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浙江工業大學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路人甲52    時間: 2019-7-7 10:29
標題: 浙江工業大學考研
想考浙工大信息與通信研究生,本科學校是渣二本有歧視么?有沒有學長學姐傳授一下經驗
作者: 路人甲52    時間: 2019-7-9 20:28
學碩專碩有啥區別呢?哪個相對容易呢?[齜牙笑]
作者: 阿越ic    時間: 2019-7-10 00:54
一個相當于本科一個相當于專科,簡單易懂了吧?
作者: 路人甲52    時間: 2019-7-10 06:27
阿越ic 發表于 2019-7-10 00:54
一個相當于本科一個相當于專科,簡單易懂了吧?

?納尼納尼
作者: 我只是笑笑    時間: 2019-7-10 19:02
別聽他瞎說。現在學碩專碩沒什么差別 要讀博你就去考學碩。難度的話這幾年體現出來也差不多
作者: 路人甲52    時間: 2019-7-10 21:01
考研電子與通信工程難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