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孩子一枚呢 發表于 2019-7-3 15:06
考學科生物的不容錯過噢,第一名學姐在聚點
知人如秀 發表于 2019-7-7 15:47
你好,請問學科教學生物是不接受跨考生嗎,我是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的,也學過一些生物知識,這樣的能接受 ...
知人如秀 發表于 2019-7-7 15:47
你好,請問學科教學生物是不接受跨考生嗎,我是食品質量與安全專業的,也學過一些生物知識,這樣的能接受 ...
玥棽 發表于 2019-7-12 09:43
接受跨考嗎?
玥棽 發表于 2019-7-12 10:00
我學通信工程的[哼][哼]
勿女子 發表于 2019-7-12 15:27
能加學姐么
時遇64 發表于 2019-7-25 17:35
你好,我本科是學生物工程,請問可以考湖師大的學科生物嗎
時遇64 發表于 2019-7-25 21:41
謝謝你的回復
buuhni 發表于 2019-12-14 08:41
林學可以嗎
如見青山89 發表于 2019-12-17 23:34
請問本科生物技術可以報考嗎
阿斯巴甜99 發表于 2020-1-16 13:22
我想請問 我本科生物科學師范的,但是成績很差掛過科,這個影響大嗎
*
本科是教育技術(師范)可以考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