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ey1985 發表于 2019-7-2 21:43
同為天大,但考化工,在職復習,不知可否一起復習
十益 發表于 2019-7-3 01:43
在哪兒備考呢
Matt曾 發表于 2019-7-2 23:30
[吐舌]
stacey1985 發表于 2019-7-2 21:43
同為天大,但考化工,在職復習,不知可否一起復習
十益 發表于 2019-7-3 01:43
在哪兒備考呢
stacey1985 發表于 2019-7-2 21:43
同為天大,但考化工,在職復習,不知可否一起復習
Matt曾 發表于 2019-7-2 23:30
[吐舌]
十益 發表于 2019-7-3 01:43
在哪兒備考呢
十益 發表于 2019-7-3 10:11
我去麥當勞也OK 圖書館也OK 在家里效率就低了
十益 發表于 2019-7-3 10:11
我去麥當勞也OK 圖書館也OK 在家里效率就低了
stacey1985 發表于 2019-7-2 21:43
同為天大,但考化工,在職復習,不知可否一起復習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