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為什么川大mem分數線這么高 [打印本頁]

作者: 破曉1234563    時間: 2019-6-23 11:33
標題: 為什么川大mem分數線這么高
統計了幾個學校,普遍復試線在170左右,為什么川大在200呢
作者: 破曉1234563    時間: 2019-6-23 11:35
想請假一下,這個原因是四川批改試卷較寬松,還是復試淘汰比例較小,還是單純的高呀[面條淚]
作者: 叛將才子    時間: 2019-6-23 20:19
我自己知道的是,川大放進復試的人多,復試刷的人不少,所以應該是給分寬松?

有的985是初試就把人卡得差不多了,能進復試的很少,所以復試看起來刷人少,其實很多人初試就成炮灰了。
作者: 沙漠里的小朵    時間: 2020-2-5 13:44
請問樓主考了嗎 我想考2021的工程管理[哎呀]
作者: 白羽東東    時間: 2020-2-12 16:55
請問現在準備復試嗎?
作者: 機智婷520    時間: 2020-3-4 13:17
沙漠里的小朵 發表于 2020-2-5 13:44
請問樓主考了嗎 我想考2021的工程管理[哎呀]

我也是我也是
作者: 沙漠里的小朵    時間: 2020-3-4 13:21
機智婷520 發表于 2020-3-4 13:17
我也是我也是

緣分!
作者: 機智婷520    時間: 2020-3-6 22:04
沙漠里的小朵 發表于 2020-3-4 13:21
緣分!

一起復習呀
作者: 沙漠里的小朵    時間: 2020-3-6 22:05
機智婷520 發表于 2020-3-6 22:04
一起復習呀

哈哈哈 好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