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志致遠2020 發表于 2019-6-23 11:25
有的,請問你是上岸的學姐嗎
明志致遠2020 發表于 2019-6-23 11:25
有的,請問你是上岸的學姐嗎
鐵魚的征程 發表于 2019-6-26 09:27
同考925
天哪吶吶吶 發表于 2019-7-1 21:27
我考的925[害羞][害羞]
Yi先森 發表于 2019-7-4 22:59
你是學姐?
王文浩55 發表于 2019-7-5 08:23
同考925,你是在哪弄復習資料啊,求教
Yi先森 發表于 2019-7-4 22:59
你是學姐?
天哪吶吶吶 發表于 2019-7-1 21:27
我考的925[害羞][害羞]
天哪吶吶吶 發表于 2019-7-1 21:27
我考的925[害羞][害羞]
王文浩55 發表于 2019-7-5 08:23
同考925,你是在哪弄復習資料啊,求教
研小琳 發表于 2019-7-15 14:52
學姐 你好 我是20屆考生 想問下您當時為什么沒選擇考操作系統而是考數據結構 操作系統相對來說會更簡單一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